Cignal AI:云计算运营商光设备市场2017 1H同比出现下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13 13:48:3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2/2017,波士顿消息,光器件和光设备市场研究公司Cignal AI最新的2017上半年光通信客户研究报告指出来自云计算和共管服务提供商的光传输设备支出2017年同比2016年出现意想不到的下滑。导致亚马逊,Facebook和谷歌等为主的这些客户的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可能包括设备厂商的价格战,200G技术带来的影响以及各大公司更加重视数据中心内部的连接而不是外部。

Cignal AI的首席分析师Andrew Schmitt指出,在设备和器件厂商都预测市场持续向好的情况下,出现这样的下滑趋势令人意外。其实供应链上已经感受得到影响,不过一旦200G带来的价格冲击结束,市场支出将会重回增长。

Cignal AI的光通信客户调查报告一年两次,主要面向传统运营商,批发运营商,有线电视运营商,云和共管运营商以及企业和政府客户五个领域。

根据最新的这份半年报,Cignal AI还指出:
在云和共管运营商市场上,Ciena和思科表现突出,但是传统DCI厂商ADVA, Infinera, Nokia都出现退步。
北美传统运营商的支出保持稳健增长。
中国的云和共管运营商支出受管制等原因影响还非常低。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