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预测全球FTTH市场2027年达到37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16 11:36:23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5/2017, 2017年全球FTTH市场95亿美元,2027年这一市场将成长到370亿美元,CAGR达到14.4%。这是位于英国的综合性市场研究公司未来市场预见(Futuer Market Insights以下简称FMI)最新的报告“光纤到户市场:2012-2016全球市场分析以及2017-2027市场机会评估”里的结论。





FMI指出,推动FTTH市场成长背后的因素主要包括:智能家居的发展;大众对光纤入户认可度上升以及环保影响下光纤连接的增加,光纤连接可以减少碳排放;政府推动;对家庭娱乐来源以及学校,医院,政府大楼,图书馆等更多的FTTH需求;对高速因特网的需求;对改善因特网架构和光纤布线的需求;远程工作的需求和新兴经济体新建筑的增多;电信领域投资的增长。而另一方面,妨碍FTTH部署的主要因素则依然是初始建设成本,环境可靠性,替代技术的价格冲击以及严格的监管政策。

在这份报告中,FMI采用了加权的市场分隔办法来检视FTTH市场的各个方面,从网速,地域,应用各个角度进行分析。从网速来看,100Mbps到1Gbps预计仍将主导市场,2027年预计市场总额达到116.67亿美元。50Mbps-100Mbps是第二大市场,但是是增长最快的。CAGR达到8.8%。按地域来分,除了日本外的亚太市场预计是增长最快的,CAGR达到18.4%,到2027年这个地域的FTTH市场将达到100亿美元。按应用来说,互联网电视预计年均增长14.2%,2027年从今天的19亿美元达到70亿美元市场。按市值来说,VoIP 在2017年会是第一大市场,大约20亿美元,2027年会达到69亿美元,成为第二大市场。另一方面远程教育和网络游戏将以15.7%的CAGR成为未来十年增长最快的FTTH应用。到2027年,远程教育的FTTH40亿美元市场,网络游戏50亿美元。
关键字: FTTH 市场研究 FM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