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检测专家杭州维勘科技新三板挂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17 15:24:33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7/2017, 光纤连接器端面检测系统等光学检测产品专业提供商杭州维勘科技今天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正式挂牌。

在今天的挂牌仪式上,维勘董事长汪凯巍教授代表维勘致辞。他在回顾维堪成立5年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基础上又对维勘的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汪董的发言如下: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同事们:
    大家早上好!感谢大家参加维勘科技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的挂牌仪式。
维勘科技成立于2012年,位于杭州市滨江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青蓝计划企业”、“杭州市5050计划企业”。
    维勘科技致力于三维视觉精密检测技术,由著名海归博士带头,联合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打造高素质、高水平的研发团队,引领行业快速发展。在视觉检测、图像算法、软件编程、机械设计、自动化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目前已取得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维勘科技立足蓬勃发展的光通讯行业,历经5年的发展,已服务企业用户近 200 名,已生产销售各类型仪器近 400台套。产品通过国家权威机构认证并获得业内客户的高度认可,部分产品已远销国外市场。
顺应国家“智能制造”战略规划,维勘科技不断进取,凭借三维视觉精密检测技术,助力越来越多的行业用户提升国际竞争力。
    回顾过去,感谢每一位维勘人孜孜不倦的努力。虽然一路坎坷,但我们合力举起了翱翔蓝天的梦想,历经征途成就人生最大财富。
    新三板挂牌是对我们过去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未来的激励。维勘人必将牢记在心,秉承一个公众公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继往开来,心怀梦想的维勘人已经踏上了科技研发的新征程,我们有信心共同谱写更加美好的明天。
再次谢谢大家。

主动拥抱资本市场,代表了新一代中国光通信企业的抱负和追求。作为3D检测领域的后起之秀,维勘科技近年来发展迅速,尤其是在技术上做出多项突破性进展。这次新三板挂牌,必将有利于维勘今后进一步的发展。


       欢庆挂牌的维勘人汪凯巍董事长(左)和于宏波总经理(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