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年献辞:明天会更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31 22:42:29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1/2017, 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此时此刻,您或许正在街头和朋友一起迎新,或许正在和三五知己围炉小酌,或许正在哪里观看新年演出,或许还正在微信朋友圈晒心情,而编辑的此时此刻,正在一个充满文化气息的地方,在千古书圣王羲之的归隐处,浙江嵊州金庭镇华堂村的一个小旅馆里仰望星空,畅想明天。

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里,全球的光纤通信工业迎来了一个发展的新时代。新的网络架构,新的客户群体,新的应用,给光纤通信产品及其提供商带来了全新的机会。这些机会在过去的一年里逐渐走向成熟,具体,为光纤通信的未来展现了更大的机会,我们许多的厂商已经握紧了明年的订单。我们应该为躬逢这样精彩的时代感到庆幸,我们应该为自己所面对的前所未有的转变感到压力。
 
在这样一个2017年,我们致力于落实“和我们一起提升”的口号。什么是和我们一起提升?在这样一个转型的时代,每个人,每家企业都是不进则退。提升意味着不断学习,不断思考,不断进步。提升的本质是我们竞争能力,盈利能力的改变。“随处低垂的果实”的时代即将过去,未来更是靠实力说话的时代。我们希望大家能够认识到这一点,能够和我们一起去学习,去进步,去提升。
 
2017年,光纤在线的成绩首先是我们每个员工个人能力的进步。光纤在线视自己的团队为自己最大的资源,最核心的竞争力。为此我们积极提倡学习的氛围,鼓励大家学习进步。从书本上学,从实践中学。正因为如此,我们能比我们的竞争对手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客户的需求,提供更好的信息服务,提供更好的管理建议,办出更好的活动,写出更好的市场报告。如果您用心去体会,相信您能感受到我们这份用心。2017年,光纤在线的成绩更体现在我们每一个客户的进步中。我们为能给您和您的企业提供服务感到莫大荣幸。

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2018年,总书记又鼓励我们,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每一个人的奋斗,成就了国家的进步。我们每一个人的转变,成就了企业和行业的转变。在市场瞬息万变,竞争对手环伺的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上,2018年,光纤在线全体同仁只有更加努力才能不辜负全行业的期待。2018年将是光纤在线的服务提升年。我们将全员努力,从细节做起,争取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及时,更有效的服务。

湖月照我影,送我至剡溪。此时此刻的我们,或许身处时空中不同的角落,但是我们一定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 寄予2018年的中国光通信产业,明天会更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