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拓仪器2017年终盛典成功举办:喜气洋洋迎新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01 11:59: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018,光纤在线讯: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里--12月31日迎来了我们的会员企业吴江市海拓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的年终盛典,编辑作为行业媒体、海拓员工家属、湖南老乡三重身份参加,与海拓百余员工在苏州吴江格莱美宴会中心共同回顾过去丰硕的一年及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年终盛典取得圆满成功。


海拓仪器年会现场


    晚宴现场打造得非常温馨,全场以粉色为主色调,科技蓝的大屏幕上海拓LOGO尤为突出,让编辑想到每到客户车间参观时的那一排排整齐的高低温测试设备。海拓副总经理陈粉英女士表示:“今年是海拓自立以来第一次正式举办年会,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员工的不断增加,年会是为过年一年努力工作的优秀员工们表彰的舞台,也是员工们施展才华的地方,今年以这种粉色格调装饰,主要让海拓所有员工感受到在海拓工作满满的幸福感。”

   晚宴在吴江电台主持人阿涛的祝福中拉开序幕,海拓仪器总经理刘冬喜在致词中表示:海拓仪器自成立以来的十余年里,专注于可靠性环境测试领域,近两年,随着数据中心的快速发展,公司产品在光通信领域为光模块厂商解决快速稳定的可靠性测试得到了客户在高度认可,2017年通过我们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销售部及生产部的完美配合,取得了卓越的成绩,销售额翻番。展望2018,随着5G、AI、VR的市场推进,未来对于产品的要求性能越来越高,海拓也将紧跟市场推出更多快温变的测试设备来配合客户解决温度循环问题,同时,期待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在消费电子、手机、锂电池等更多的领域得到业务拓展,2018已经到来,让我们共同举杯,庆祝新年的到来,明天会更好!


海拓仪器总经理刘冬喜致词


    刘总的致词迎来了全场如潮般的掌声,从掌声里编辑看到海拓员工团结一致的心紧紧连在一起,刘总质朴的发言及全员工的团结深深感动着编辑,一位几十年专注于一件事--为客户解决温循问题,他把青春和精力全部的投入,是一位值得众人所有员工敬仰的好领导,值得所有客户尊敬的好搭档。

    为丰富晚宴内容,海拓邀请了当红歌手郝亚清倾情演唱,专业乐队演奏伴乐,将年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优秀员工奖、销售冠军奖的颁发,百分百中奖的抽奖活动使所有员工欢呼雀跃,IPAD、vivo手机、DW手表及各种红包现金奖High翻整个现场。精彩互动的游戏环节笑得东倒西歪,最后,晚宴在一杯杯的红洒杯碰撞声中,在一声声道下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海拓仪器年销售总监刘春喜与歌手郝亚清合影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在这里与海拓全体员工一起跨年,共同迎接着未来美好的一天,在此,光纤在线祝福海拓,祝福刘总新的一年继续腾飞,再攀高峰! 

以下为年会现场精彩瞬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