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有望改变光通信的技术和应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02 15:21: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018,光纤在线讯:我们回顾了过去,接下来我们更要展望未来。新年伊始,即将到来的CES展会将会是第一个风向标。

    今年的CES看什么?第一看5G。有了第一个正式标准,今年的展会5G将会无所不在。没有什么产品会不谈5G。我们会看到第一批5G手机吗?CES上的5G产品有多成熟,将决定我们距离5G时代还有多远。

    第二:我们看边缘计算。这是5G的要求,也是新的互联网业务的需求。边缘代替核心,讲会有一大批新的应用涌现,从而对网络结构到来变革的需求。接下来就是相关的器件层面的变化。

    第三:我们看智慧城市。拉斯维加斯是思科在美国智慧城市建设的代表。叫嚷了这么多年,是不是该到了交出更好答卷的时候。日海不做光通信要做物联网,其实更大更现实的需求是智慧城市。CES2018今年会展示给我们一个什么样的智慧城市,而不是以往的智慧家庭。光纤通信技术理应在这个领域发挥更大作用。工业互联的光通信产品市场的春天会不会出现在2018?
    
    第四:我们看自动化。不仅仅是自动化生产设备,自动化测试仪表,更是自动化运营。网络层面的自动化趋势到底如何影响我们整个行业?CES上会有这方面信息吗?
    
    第五:我们或许还要看AI,看AR/VR。如同前几年CES上到处是AR/VR一样,今年肯定到处是AI。但是AR/VR依然是虚拟的,AI到底有多真实也不好说。我们可以庆幸的是,他们的背后都是光通信。
   
 2018,我们来了。
关键字: 光通信 光纤在线 CE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