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光2018新春晚宴成功举办:2017营收破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08 09:09: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8/2017,光纤在线讯:上周五晚上,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无限光通讯(深圳)有限公司在宝安富临皇朝迎来2018处春节联欢答谢晚宴,无限光全体员工,供应商、媒体朋友等业界同仁共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这2018新春年会。


 
    ADF投资方代表魏誉魏总在致辞中表示:在过年的2017年里,无限光全体员工团结奋进,奋力拼博,在市场开拓,生产效率、新品开发,质量控制在各方面取得了好成绩,主力产品自由空间隔离器市场占有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2017年自由空间隔离器出货率达到了历史最高点。除了产品在市场上占有率上的提升,公司内部生产效率提升40%;在新品研发上,双芯隔离器及耦合器取得了较大的突破。与此同时,无限光通讯在安徽金寨的生产已全面投产,实现稳定的运转。所有员工的努力让无限光2017年销售额创历史新高,年销售额破亿。所有的成绩取决于员工的努力,魏总深深的鞠躬引来全场如潮的掌声。


中兴通讯领导魏誉魏总致辞


     展望2018,充满着希望与挑战,无限光将继续保持团结奋斗的精神,抓住光通信新发展机遇,在无限光刘总、杨总的正确带领下,使无限光未来更大更强,相信明天会更好!


魏总、杨总、刘总合影


     编辑从进行业以来第6次参加无限光年会,今年是最早的一次,光纤在线很荣幸见证着这家光通信行业标杆企业的成长。一年一度的新春晚宴上,无限光为公司“十年老员工,优秀标兵,优秀员工、优秀团队”颁发证书及奖金。微信群里魏总的大红包更是将整个晚宴推向高潮。

     晚宴在一轮轮的抽奖及歌声游戏中慢慢落下帷幕,来自天阳谷、泽万丰、光比纳等供应商代表,及光通信行业前辈黄章勇先生、光联科技密红女士、台湾上铨赵女士、中兴通讯领导共同出席晚宴,在祝福声及酒杯的碰撞声中晚宴圆满结束!祝福无限光2018再创辉煌。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