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formix 2018新春年会圆满落幕:梦想起航 赢战201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26 23:08: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6/2018,光纤在线讯:今日,光纤在线会员企业--苏州传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Triformix)以主题为“梦想起航 再创辉煌”2018新春年会庆典在苏州日航大酒店隆重举办,Triformix全体员工、来自全球供应商代表、客户合作伙伴近250人欢聚一堂,欢歌笑语。光纤在线编辑荣邀参加,与Triformix共同回首往昔,展望未来。



  Triformix专注于数据中心100G/200G/400光模块光学精密产品,自2011年起已经开始光模块用的lens array 产品的批量生产,目前Barrel、Lens Array等产品已成为光模块龙头企业Finisar、旭创科技等核心供应商。

  随着开场舞蹈《花开盛世》拉开了年会的帷幕,舞蹈者们带着硕花的花朵翩翩起舞,预示着Triformix领导与全体员工对公司未来最美好的祝福与期盼。


Triformix 2018新春年会开场舞


  Triformix董事长佘总致新年贺词里表示:“向所有客户合作伙伴的莅临表示感谢,向一年来为公司付出努力的员工表示真诚的谢意,过去的一年,通过技术部门对产品的改进,通过营销部门与客户沟通交流,通过生产部门不断的努力,通过质量部门严格的品质把控,使Triformix一年来“按时、按量、按质”的完成客户订单,确保实现对客户的承诺。过去的一年,公司获得近十项专利,获得“国家高新技术认证企业”证书等取得好成绩.过去一年全体员工的努力,使公司从“平稳层”逐步上升到“创新层”。

  2017年12月,在美国荣获全球光模块龙头企业Finisar公司“2017优秀供应商”奖,这份殊荣加强了Triformix未来在光通信行业市场地位,及扩大了公司知名度及影响力。

  展望2018:Triformix继续扩大公司知名度与影响力,投入更多新项目;引进研发人才,启动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继续投入新设备;提高产能效率,达到100%良率,实现“零差错”;控制成本,并与客户分享降低成本的目标。在这个飞速变化的时代,我们要充分的认识到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必须随时掌握市场的动向及客户的动态,全员上下主动进行自我改革,自我管理,方能保持Triformix在行业的领先位置,赢战未来”。


Triformix 集团董事长佘总致新年贺词


  佘总的致词详细的谈到了对过年一年的总结与未来公司发展方向迎来了台下员工雷鸣般的掌声。接下来乐队给大家带来了好听的歌曲及激情的舞蹈,一轮轮抽奖让全体员工尖叫不已,90%的中奖率让每位员工欢呼雀跃。同时,Triformix还颁发了“十年员工奖”“优秀员工奖”“团队合作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Triformix为来自海外的供应商颁发了“优秀合作伙伴奖”,期待在未来的发展中,大家继续携手共进,赢战2018.

  今晚的年会,编辑及Triformix全体员工领略了一场味觉与视觉的双重盛宴,然而来自新加坡著名歌手凌宵的演唱,将整个晚宴推向又一个高潮,歌手不愧是歌手,有着强大的舞台震撼力,与台下听众亲切握手,CD的赠送,整个年会像是进入了演唱会现场。

新加坡歌手凌宵


  回首过去,2017对于我们都是难以忘怀的,它给予我们希望、收获与成长的经历;展望未来,一年胜似一年景,正如东方的旭日蓬勃发展,永不止步,光纤在线祝福Triformix在新的一年更加茁壮飞跃,乘风破浪,再创辉煌,赢战未来!再次感谢Triformix的盛情邀请,与你们共同欢度这重要时刻。

以下为年会的精彩瞬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