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2018新春年会圆满举办:销售额同比增长3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30 13:15: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0/2018,光纤在线讯:金鸡辞旧岁,玉犬送春来!2017年1月29日,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深圳市华宇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2018年会尾牙晚宴在深圳长丰花园酒店圆满举办,华宇全体员工,供应商客户,业界同仁约18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的到来。光纤在线荣邀参加,与华宇全体员工一起总结2017,翘首2018。



   晚会伊始,华宇光通讯总经理武兴水致新年贺词时表示:“今年,是华宇成立的第7个年头,在过去的一年里,华宇营收同比增长30%,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生命力及周期,最值得欣慰的是华宇每年推出的新品来应对竞争激烈的市场,2017年推出的新品CCWDM获得认可。面对市场价格激烈的竞争,我们期待推出的新品可以将华宇带出行业价格之争的氛围,凭借自身实力以产品品质及新品开发能力来迎合新市场,在新市场中寻求新机遇。

   展望2018:华宇将继续推出新品为公司产品多元化发展奠定基础,同时加大对海外市场的投入,相信随着华宇CWDM、光开关、AWG产品的相继成熟,2018年海外市场大力突破,将为公司全年销售额预增长100%。所有优异成绩均需要公司全体员工的大力配合,及供应商朋友的全力支持,期待2018大家一起开足马力迎接新的挑战与机会,赢战未来。”



   武总简单朴实的致词是全体员工新的一年工作的动力与希望,编辑一路走来参加华宇的年会,不管是媒体的身份、客户身份还是以朋友的身份,从最开始的东北菜馆到湘菜馆,再到去年的海鲜酒楼粤菜馆,到今年的星级酒店举办,标致着华宇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行,见证着华宇一年比一年的蓬勃发展。

   紧接着,一轮一轮的抽奖环节让全体员工激动不已,四等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现金红包奖,90%以上的中奖率将整个年会推入高潮,掌声和欢呼场一浪高过一浪,觥筹交错、欢声笑语之中,杯中摇曳的美酒释放员工们放松的心情,及朋友们对下一年的憧憬与期待。

在此,光纤在线祝福我们的老会员企业--华宇光通讯新的一年,继续稳步前行,通过自身多年的积累与实力实现销售额破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