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2018:宽带论坛BASE会议讨论NG-PON2进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05 10:38:1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5/2018, OFC2018在即,低成本,高可靠的可调波长光器件,尤其是用于NG-PON2的OLT和ONU端的可调激光器,将是NG-PON2成功的关键。这是Ovum FTTx分析师Julie Kunstler女士在今年OFC之前的分享,也是她将在宽带论坛的BASE 圣地亚戈会议(3月15日从早上8点30到下午3点半)的核心观点。会上,宽带论坛将会向与会者介绍NG-PON2标准化的最新进展和产品开发情况。
 
Kunstler女士说:“低成本,可靠的可调光器件是NG-PON2生态系统的关键部件。随着NG-PON2的进展,这些器件逐渐涌现,供应商的基础不断扩大。从NG-PON2的开始,Ovum就在关注着这一市场。” 在这次会议上,她还将介绍Ovum关于2018-2023的PON设备预测结果。他们注意到NG-PON2的ONT和OLT的出货量都在增多。

参加本次会议的企业包括: 光讯,Adtran,雅典信息技术中心,Bifrost通信,Calix,康普,康宁,Fiber Broadband Association,海信宽带,Lightron,NTT,Ovum,Picadvanced/UA,Scuola Superiore Sant'Anna,Tibit通信,Verizon。
 
本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向全行业介绍宽带接入领域的最新进展,讨论主题包括全光纤部署的推动力,器件市场,标准,光学和光子集成以及关于波长灵活性的最新进展。
 
BASE主席,宽带论坛NG-PON2委员会主席,Calix公司技术研发高级总监,Bernd Hesse表示,“随着NG-PON2最近几个月里接连取得里程碑式的成绩,BASE 圣地亚戈会议将会对该技术的成熟性,包括对应用和使用案例的分析进行交流。这次会议不仅是要教育与会者,在同行间组织交流,对于推动NG-PON2的进展也将意义重大。”

本次会议对OFC代表免费注册参加,注册网站 https://www.broadband-forum.org/what-s-happening/meetings-events-webinars/base-san-diego 
关键字: NG-PON2 Ovum OFC201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