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中国数据中心与光通信高峰论坛》上海隆重召开 正式开放报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27 11:56:0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7/2018,光纤在线讯:初夏五月,既没有春天的反复无常,也不似盛夏的炎热,是栀子花开的季节;2018年5月4日,由光纤在线、数据中心光通信产业峰会组委会与隆高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数据中心与光通信高峰论坛”将于上海隆重举办,现正式启动报名,由于名额有限,请业界同仁提前报名参会。

    该峰会定位于数据中心光网络市场,是国内首场数据中心与光通信专场峰会,我们邀请互联网巨头企业,运营商云服务提供商,与光器件数据中心厂商共话数据中心市场未来。
 
   从刚刚落幕的OFC展,再度可以看到数据中心市场的火热,北美数据中心的建设给光通信企业带来了空前的成长机会,促进中国光通信公司的快速崛起。对于国内数据中心的建设,业界更为期待,除了以BAT为首的大型互联网巨头企业对大型数据中心布局外,运营商在数据中心的布局及中小型企业在数据中心的布局都影响着国内数据中心市场的格局?都将在我们本届上海举办的中国数据中心与光通信高峰论坛上揭幕。
 
  “中国数据中心与光通信高峰论坛”是光纤在线今年大型活动第一场,拉开了我们峰会、研讨会序幕,本届论坛活动得到了旭创科技、飞宇集团、铭普光磁、凌云光子、华芯半导体等企业的大力赞助与支持,如果您也有兴趣,欢迎致电联系我们:0755-26090113

论坛信息:
【论坛主题】2018中国数据中心与光通信高峰论坛
【主办单位】数据中心光通信产业峰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 光纤在线  隆高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峰会目的】聚焦数据中心光通信产业链,共讨数据中心未来前景
【峰会定位】开放、共赢、合作、创新
【峰会规模】300人
【时 间】2018年5月4日13:00~18:30
【地 点】中国.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论坛赞助商
【战略合作商】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飞宇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赞助商】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华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极致兴通科技有限公司
【胸牌赞助商】待定

论坛议程(更多嘉宾正在确认中)


报名及合作电话
邓小姐  18665351104  0755-26090113
邮箱:cocodeng@cordacord.com
费用:光纤在线在线会员及合作商均免费3个名额,非会员企业收费300元/位;
备注:报名时请详细填写“公司名+职位+手机号+邮箱”,收到报名信息我们会及时联系您!

微信报名
请微信扫描或识别下图二维码添加光纤在线工作人员为好友报名: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