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聚焦上海】中国数据中心与光通信高峰论坛5月4日隆重来袭 阿里百度来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11 10:37: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1/2018,光纤在线讯:4月9日,光纤在线举办的OFC/FOE2018深圳分享会成功举办,在会议上光纤在线创始人刘铮博士及和弦产研中心资深分析师唐蕊均有提出:目前北美数据中心仍然在持续增长,由于现有龙头企业已抢占先机,更多的数据中心企业可寻找另一新格局打开数通市场,寄望中国IDC市场是很多企业开启市场的新途径。为此,光纤在线联合数据中心光通信产业峰会组委会、隆高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数据中心与光通信高峰论坛”于5月上海隆重举办,让我们5月4日聚焦上海,共讨中国IDC市场发展新机会。

本次高峰论坛,我们已确认邀请的企业有:国内巨头互联网企业阿里巴巴、百度;国内数据中心厂商代表万国数据;运营商数据中心中国电信云数据及中国联通云数据;设备商企业代表华为技术及光通信龙头企业旭创科技、铭普光磁等整个数据中心产业链共同参与,本届论坛将是光纤在线首次举办大型数据中心专场研讨会,与光通信企业联合上游企业共同拓展数据中心新市场。

截止目前,我们自发布开放报名以来收到来来自全球数据中心产业链企业的高度关注,论坛报名继续火热启动,请需要参会的朋友提前安排时间与光纤在线工作人员取得联系:0755-26090113(邓小姐),请持续关注我们本届数据中心高峰论坛,我们近期将公布最新议程及演讲人信息。

论坛信息:
【论坛主题】2018中国数据中心与光通信高峰论坛
【主办单位】数据中心光通信产业峰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 光纤在线  隆高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峰会目的】聚焦数据中心光通信产业链,共讨数据中心未来前景
【峰会定位】开放、共赢、合作、创新
【峰会规模】300人
【时 间】2018年5月4日13:00~18:30
【地 点】中国.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论坛赞助商
战略合作商:
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飞宇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赞助商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极致兴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
华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胸牌赞助商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报名及合作电话
邓小姐  18665351104  0755-26090113
邮箱:cocodeng@cordacord.com
费用:光纤在线在线会员及合作商均免费3个名额,非会员企业收费300元/位;
备注:报名时请详细填写“公司名+职位+手机号+邮箱”,收到报名信息我们会及时联系您!

微信报名
请微信扫描或识别下图二维码添加光纤在线工作人员为好友报名: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