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海若光电开业典礼仪式圆满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10 14:31:20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0/2018,湖北海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及揭牌仪式于昨日在湖北京山经济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园隆重举行,湖北京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志祥,海若光电科技公司总经理刘酩援以及海若主要客户、供应商共同出席了开业典礼及揭牌仪式。

   湖北海若总经理刘酩援在开业典礼致辞中表示,为了在通信行业持续长久发展及海外业务的拓展,武汉海若于2016年开始筹备将公司的业务范围扩展为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于2018年1月12日由武汉海若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人民币3000万元成立了湖北海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经过近一年如火如荼的建设、设备安装和调试生产,湖北海若光电一期项目已正式投产使用,二期50亩地的厂房也正在筹建中。湖北海若将专业从事光电子器件、光模块、光纤电缆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信息系统的设计施工、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刘总还表示,在未来五年内将湖北海若打造成行业领先的高科技企业。

                    湖北海若总经理刘酩援先生


                    开业典礼剪彩


                    成立揭牌

                    成立揭牌

   据了解,湖北海若的前身:武汉海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16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武汉海若主要业务是为移动、联通、电信、广电等四大通信运营商提供通信产品,如光缆接头盒、光缆交接箱、配线架、光缆分纤箱、网络机柜、FTTH配套产品,同时武汉海若还是华为、中兴、烽火终端、OLT类产品代理商,提供专业后台技术服务支持。湖北海若光电科成立后在现有的产品基础上,将大力的发展高速光模块产品,目前不仅与中南大学开展了校企合作,还与烽火科技集团、中国普天集团签订了产品合作协议以及与国内行业内多位知名专家签订技术合作协议。



                    车间一角

   海若拥有多名专业技术人员从事通信产品研发和设计工作,员工高达100余人,现拥有的设备包括:拉锥、LD自动耦合、PD自动耦合、光模块组装测试线、尾纤生产设备等等,通过先进的设备及技术,紧跟技术和市场应用前沿,海若将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领先高速光模块提供商。

最后,光纤在线也祝福海若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