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董事会建立技术委员会负责创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31 11:11:3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1/2018, 诺基亚公司年度大会(AGM)30日在芬兰Espoo举行。会上除了决定每股分红0.19欧元之外最重要的决定就是在董事会内建立负责技术创新和战略的技术委员会。

本次诺基亚大会决定再次选举Bruce Brown, Jeanette Horan, Louis R. Hughes, Edward Kozel, Elizabeth Nelson, Olivier Piou, Risto Siilasmaa, Carla Smits-Nusteling 和Kari Stadigh进入董事会,同时Sari Baldauf新入选董事会。所有人的任命到明年这个时候。新当选董事Sari Baldauf硕士毕业于赫尔辛基经济与商业管理学院,赫尔辛基科技大学荣誉博士。从1998年到2005年,她是诺基亚网络业务的总经理和执行VP。本次大会选举Risto Siliasmaa和Olivier Piou担任董事会正副主席。Siliasmaa毕业于赫尔辛基科技大学,从1988年到2006年长期担任F-Secure公司总裁兼CEO。他曾经是芬兰科技工业联盟主席,芬兰工业联合会副主席。2008年加入诺基亚董事会。

本次大会决定建立技术委员会作为审核诺基亚公司管理层做出的高层次的创新和技术战略。Edward Kozel担任这个委员会主席,Bruce Brown, Jeanette Horan, Louis R. Hughes, Olivier Piou和Risto SIllasmaa担任组员。Kozel毕业于加州大学电机和计算机专业,2017年加入诺基亚董事会。此前的工作经历包括Range 网络CEO (2013-2014),Open Range拥有着(2000-2013),德国电信首席创新和技术官(2010-2012),Skyrider公司CEO(2006-2008)。从1989年到2001年,他是思科公司首席技术与创新官,董事会成员。

无论是诺基亚公司本身还是其后来收购的阿尔卡特朗讯,创新从来都是公司发展和前进的关键。面对通信网络市场的大变局,诺基亚明白,只有继续高举创新的旗帜,他们才可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最后胜出。董事会里的技术委员会或许只是一个小动作,但是其传递出来的信号足够强烈:只有依赖创新,诺基亚才能重塑辉煌。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