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两大运营商Verizon和英国电信同时宣布更替CEO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12 13:36:2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1/2018, 美国第二大运营商Verizon今天宣布现任CEO Lowell McAdam将从今年八月一日开始不再担任这一岗位,并将在年内退休。前爱立信总裁兼CEO,现任Verizon的执行VP和全球网络总裁,首席技术官Hans Vestberg从八月一日开始接替他的CEO一职。McAdam将从八月一日后担任执行董事局主席协助Vestberg。退休之后他将担任非执行董事局主席。

Verizon同时宣布CEO职位的另一竞争者,全球运营总裁,公司执行VP John Stratton将即刻退休。退休之后将担任公司顾问。

Vestberg 现年52岁,2017年4月加入Verizon,负责公司的网络架构扩展计划,包括光纤到户以及5G部署等。McAdam在致公司员工的一个视频中指出他们经历了两年多的寻找最后确定了Vestberg。他表示考虑到Vestberg的背景,非常适合由他带领公司走向5G时代。

Verstberg表示,“我们正在经历一个数字世界里前所未遇的变革时代。我期待着能抓住这个机会,同时继续聚焦加强客户联系,推动赢利增长,为客户提供长期的价值。我将和业界最伟大的团队合作去完成这一目标。”

McAdam在Verizon工作已经有35年,从2007你那到2010年担任Verizon无线 CEO,2010年开始担任公司COO,2011年后担任CEO,2012年开始担任CEO和公司董事局主席。在他的任内,Verizon完成了对XO通信光纤业务,AOL以及雅虎的收购,以及向IBM出售云业务,向Equinix出色数据中心业务。

另讯,英国电信董事会宣布已经要求CEO Gavin Patterson辞职,并开始寻找新CEO。Patterson目前刚刚完成五年一任的任期。在他的任上,英国电信开始增加对FTTP和移动网络架构的投资,重塑公司的运营模式。但是由于业绩下滑导致董事会不满。英国电信董事局主席Jan du Plessis表示,董事会对Gavin及其团队的战略调整完全支持,但是最近的业绩却显示公司有调整领导层的必要。

Patterson在新闻稿中表示,很荣幸有机会从2013年以来领导英国电信,从2008年以来担任公司董事。他对在此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近年来公司业务的转型,包括收购BT Sport, EE以及提升OpenReach业务独立性。英国电信的超宽带用户数已经达到2700万,他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代中实现超宽带用户数超过1000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