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亚Chayora在天津打造世界级数据中心园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26 16:19:08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6/2018, 应朝亚(Chayora)公司邀请,光纤在线编辑今天上午在天津北辰经济开发区参观了该公司在中国建设中的第一个数据中心园区。按该公司负责人Oliver Jones的说法,朝亚天津数据中心园区全部建成后按面积(20万平方米)算可以比肩美国内华达和亚利桑那的世界级数据中心园区。

编辑认识Jones先生是在5月份的香港数据中心展上。当时他有一个关于中国数据中心市场的演讲。他对中国数据中心发展中的问题和机会的分析令编辑印象深刻。听说他们要在6月份组织一次参观,编辑就报名参加。朝亚公司听起来可能大家都不熟悉。其实这是一家立足香港,由欧洲一批经验丰富的数据中心运营管理人员组建的,主要面向中国大陆的新兴企业。朝亚这个名字的意思就是要面向亚洲,他们的英文名字其实是从中文名字转换过去的。朝亚将自己定位在数据中心生态系统的底层,做为数据中心园区和网络架构的提供商。天津项目是他们建设的第一个数据中心园区。



从位于天津市中心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出发不到40分钟就到了北辰经济开发区。Jones先生首先带我们参观这里的供电设施,并带领大家参观北辰经济开发区的发展规划。北辰开发区位于天津市城区北面,紧靠北京,拥有便利的交通和通信网络。当地政府对于朝亚的到来也非常重视,提供了全方面的协助。Jones先生说这也是他们选择落户天津的理由之一。加上这里距离北京很近,不到1.5ms的延迟是在这里兴建数据中心的另外一个主要优势。再有一个优势就是北辰这边的电力供应。朝亚天津数据中心拥有300MW的电力供应,而且还可以扩展。当地政府给了朝亚优惠的电力价格。这个水平的电力水平,加上朝亚数据中心高于国家标准的耗电指标,也是未来朝亚数据中心的重要优势。当然,还有第一流的安全管理,国际化的运作团队,都是朝亚天津数据中心产业园的优势。

朝亚公司数据中心服务CEO康斯坦丁·博尔曼告诉编辑,他们非常看好中国的数据中心市场。尽管现阶段中国数据中心市场还不如美国,但是未来几年这个市场一定会快速成长起来。他们看好中国市场才来到中国大陆发展。

今天上午,朝亚天津数据中心举办了开工仪式。这个数据中心目前已经完成首期地基建设,预计年内就可以初步建成。未来在这里还将建设同样规模的两栋数据中心。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朝亚 Chayo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