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ra并购Coriant打造光网络新势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24 15:32:21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3/2018, 以基于InP材料的光子集成芯片著名的智能光传输网络设备供应商Infinera今天宣布将有意收购开源,超级网络架构解决方案提供商Coriant。Infinera公司的新闻稿宣称在下一轮光网络投资即将开始的时候,这次并购有助于让Infinera在全球光网络设备市场扮演更重要的角色。随着通信网络从4G向5G演化,从OTN向分组网络,从封闭向开源演进,这次并购将为Infinera的未来提供更大的机会。根据Ovum的数据,到2022年,全球光网络设备投资将达到178亿美元。

Infinera公司CEO Tom Fallon在新闻稿中指出,收购Coriant是一个重要的机遇,收购将增进Infinera服务大型网络运营商的能力,必将让双方的客户受益。

Coriant公司CEO,董事局副主席Pat DiPietro也表示,同Infinera的合作加快了他们利用第一流的创新向下一代网络演进的速度。此前Coriant对软件自动化和开源分隔化解决方案的投资将让合并后的新公司受益良多。

在新闻稿中,Infinera列出此次并购以下三大优势:
规模优势:收购将让Infinera的收入翻倍,能够服务全球十大运营商中的九个(包括5个新客户)和六大ICP(包括3个新客户)。规模经济将进一步发挥Infinera垂直整合的能力。
财务优势:收购预计明年能够帮助节省1亿美元的运营费用。到2021年更能省下2.5亿美元的费用。Infinera有望三年内实现债务清零并拥有现金流收入。
创新优势:过去5年来Coriant在研发上的投入接近10亿美元,Infinera最近也在基于其无限能力引擎ICE4拓展产品线。双方的整合将打造更为强大先进的产品线。

根据最后签署的收购协议,不考虑最后的客户需求调整,Infinera为此次交易现金支付1.5亿美元,并在收购完成2个季度后另外支付2500万美元,几年之后可能还需要再支付5500万美元。Infinera还将另外发行2100万股股票。最后的总收购价格大约4.3亿美元。Infinera的主要投资方Oaktree资本管理公司表示可以主要通过股票方式获得补偿。他们将拥有收购后的新公司12%的股份。根据协议,他们将在一年内分期冻结部分股份。Infinera表示将通过发行债务来筹集收购所需要的资金。

收购预计在今年3季度最后完成。Infinera董事会已经全体同意了此次并购。

Coriant公司的前身是诺基亚西门子,2013年被私募基金Marlin资产伙伴公司收购后,并先后和Tellabs, Sycamore合并,近年来在开源光网络领域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
关键字: Infinera Coriant 并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