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嘉年华篮球争霸赛圆满落幕:昂纳队获得本届冠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05 00:32: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4/2018,光纤在线讯,一年一度的行业大聚会—光通信嘉年华今日在深圳北环Q-Park篮球馆圆满举办。本次活动得到了品讯科技、华晟威科的大力支持与赞助,来自全国光通信业界百余位篮球爱好者,组成的8个篮球队参加了本次“争霸赛”,在赛场上赛出友谊,赛出合作,更赛出真正的篮球队员之间的默契、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

    下午13:00,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光纤在线的活动负责人宣布赛事流程和规则后,宣布“篮球争霸赛”开始,篮球队员们换上自己的装备,整装上场便拉开了本次赛事的帷幕。
 
2018年嘉年华篮球争霸赛全体合影

    本次活动的赞助商品讯通信的总经理罗国军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光延伸了通信的距离,让通信变得更广更远,运动的光通信人让我们在行业里可以走的更好更远,期待大家在这场赛事中,赛出友情,赛出真正的技能。

    随后来自华晟威科的张总带领她的热辣的美女啦啦队带来一曲《飞扬的时代》作为开场舞为球员们助威,带动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开场舞:《飞扬的时代》


   此次参赛的选手们均来自光通信行业各企业,75名选手组了8支战队,分别是:光聚队,富泰队,昂纳队,奥威尔队,光谷火箭队,极致兴通队,宏展队,大连藏龙队。8支战队青春洋溢、卧虎藏龙,为这场赛事带来十足的看点。
 
    比赛分为小组赛(4场),半决赛(2场)和决赛共七场精彩的赛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不时的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场观战的朋友、同事虽不能亲身参加比赛,但作为观众,也十分投入,为他们呐喊助威,也为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场上场下的所有人都被篮球的魅力所吸引。

    经历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以单轮淘汰赛形式,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战队,所有参与赛事的伙伴们共同收获着夏日里友谊与竞技带来的喜悦。在小组赛中,分别胜出的是光聚队,富泰队,昂纳队和奥威尔队;随后,由光聚队VS昂纳队,富泰队VS奥威尔队同时进行比赛,并由光聚队和富泰队并列获得季军;由昂纳队对战奥威尔队决出冠亚军,最终昂纳队以54:38决胜奥威尔队。

    赛场上,各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绝妙的抄截,妙传,盖帽,跳投,跨下运球,远距投篮,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赛出风格。

    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光通信行业篮球队爱好者之间更深入的交流,更建立了一个切磋技艺,学习互补的平台,为行业交流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各队员之间的,提升团队合精神,形成良性循环。

    最后,由三位专业的裁判为获奖团队颁发奖杯及奖金,未能获胜的队伍也颁发了参与奖。在此再次感谢品讯通信和华晟威科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选手的积极参与,感谢全程参与的裁判们,感谢所有到场的观众们,谢谢你们的支持让本次盛会得以圆满成功。2019年光通信嘉年华,我们再战!

    附:2018篮球争霸赛精彩瞬间。


本届冠军:昂纳队


本届亚军:奥威尔队



本届季军:富泰队和光聚队


参与奖:极致兴通队,大连藏龙队,光谷火箭队,宏展队

关键字: 篮球赛 争霸赛 品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