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易盛新品发布会暨20周年盛典在深圳成功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06 11:14:04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6/2018,光纤在线讯,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开幕第一天,全球领先光模块解决方案提供商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02.SZ,简称新易盛)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2018新易盛新品发布会暨20周年盛典,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媒体将近100人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发布会,新易盛主要推出应用于5G和数据中心的两大系列光模块,进一步巩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新易盛推出针对5G前传、中传和回传应用的全系列光模块,包括25G BIDI、50G PAM4、100G及200G PAM4等解决方案。

   其中,25G SFP28 BIDI 则具备制冷方案设计与10G DWDM方案设计兼容的功能,同时方案采用1270nm与1330nm波长,完全满足批量生产要求;50G QSFP28 PAM4 LR采用 NRZ+DML方案,且成本优势及功耗优势明显,NRZ+EML方案眼图性能卓越,TDECQ指标满足并远超标准要求、50G QSFP28 PAM4 ER采用高性能APD TIA方案,接收端性能优异,满足40km传输要求;100G QSFP28 4WDM-40是采用制冷气密DFB 设计的方案,可满足无线低功耗及室外恶劣环境的高可靠性,长距离传输需求;200G CFP2 PAM4电接口采用8*25G NRZ调制格式方案,光器件采用气密制冷设计,保证模块的长期可靠性及传输稳定性,满足电信级的应用要求。

   全球数据中心业务迅猛发展,推动网络带宽不断升级,对高速光模块提出需求。新易盛本次推出400G QSFP56-DD 系列光模块。其中,QSFP56-DD FR4基于高性能封装平台开发,使该方案具高集成度和优异的射频性能,可实现批量生产。该产品将在数据中心向400G升级的过程中大显身手。结合已经规模量产100G、25G、10G等产品,新易盛能够为数据中心用户提供完备的光模块解决方案。

9月5-8日,新易盛诚挚相邀,新易盛展台4号馆:4B02,欢迎新老客户参观交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