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的硅光芯片即将进入批量应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29 11:46: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9/2018, LightCounting最新一期邮报聚焦刚刚在Las Vegas举办的Juniper公司年会。这次大会吸引了超过1000多观众参与。Juniper的产品和服务在会场内外得到了一致赞扬。他们还在会议期间发布了网络自动化领域的多项产品。

LightCouting指出,Juniper公司正在和竞争对手思科以及Arista(应该还有华为)进行着一场艰难的战役。思科的季度销售额(12亿美元)长期是Juniper季度销售额的十倍。Arista的季度销售额增速也明显超过了Juniper。现在令Juniper感到放心的是他们在SDN/NFV软件上的成绩,客户称赞这些产品帮助他们更好地实现向云网络的转型。在这次年会上,Juniper的口号是“向复杂性宣战”。他们的产品号称可以支持客户应用在从电信网络到公有云,私有云的无缝转移。Lightcounting称在网络的可抽取(Abstracted),可编程,自动化方面,Juniper正站在正确的一面。

LightCounting指出,在白盒化产品方面,Juniper同样走在前面。2017年加入Juniper成为CTO的Bikash Koley曾经在谷歌公司担任网络架构师十年之久,是谷歌白盒化项目的重要参与者这一。他在Juniper大会上指出,Juniper的产品已经提供了许多对白盒硬件和开源软件的支持,尤其是在ROADM和DWDM传输产品方面。Juniper对BTI以及Aurrion的并购都加强了Juniper在光网络领域的实力。

LightCounting指出,明年OFC上,Juniper非常有可能报道在硅光产品上的进展。巧的是在上周五上海浦东光电子学会主办的硅光技术研讨会上,曾经是Aurrion公司共同创办人的Juniper公司ALex Fang博士就他们的硅光产品做了精彩演讲。Fang博士就目前Juniper公司硅光产品的规划和研发进展做了详细介绍。他透露,采用了光电混合封装技术的Juniper硅光芯片有望在明年进入批量应用。目前基于硅光平台,他们开发的一系列产品都已经完成了可靠性测试。

        Alex Fang博士在浦东硅光论坛上
LightCounting这期邮报的标题是Juniper站在正确的一面,无论是SDN/NFV,白盒开源还是硅光平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