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采用德国ADVA FSP 3000在自研OLS系统实现600Gbps传输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15 07:52:14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5/2018, 德国光传输设备公司ADVA日前表示其FSP3000 CloudConnect TeraFlex DCI平台成功基于腾讯公司的OPC-4 开源线路系统OLS的100公里线路实现600Gbps单波长信号传输。     

腾讯公司光网络架构师李方超指出,这次试验证明600Gbps业务已经准备好了。通过将ADVA的FSP3000 TeraFlex设备插入腾讯自己研发的开源线路系统OPC-4,他们验证了从200Gbps到600Gbps多调制格式下的多速率传输。这次试验也指明了未来更高传输容量提升的道路。未来的网络还将是智能的,可编程的,不再是现在静态和手动操作的模式。

ADVA公司全球业务发展总结Rocky Weicong Zhou表示,他相信这是全球第一次基于第三方OLS系统传输600Gbps单波长信号。这次试验让腾讯进一步成为下一代DCI部署的领导者。这也再次展示了运营商独立优化网络各个层面的分隔性能的重要性。

根据光纤在线的纪录,ADVA公司已经很久没有发布和中国有关的新闻。但是他们在中国一直保留有销售力量,并主要针对专网以及DCI市场进行开发。和腾讯的这一合作,不仅让ADVA高调杀回中国光网络市场,而且直接进入最热门的DCI市场。这不仅展示了ADVA技术的先进,也展示了DCI市场的特殊性。腾讯等互联网公司对于传统的光网络供应商格局的冲击。

上个月北京的ODCC大会上,腾讯曾经高调介绍了自己的白盒化光传输系统。
关键字: ADVA 腾讯 DC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