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汉光博会印象:寄语未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19 12:43: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9/2018, 第十五届武汉光博会上周五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落下帷幕。虽然三天的时间天公不作美,阴雨不断,有观众抱怨展场里可看的东西不多,会场的现场组织也难免有些地方为人诟病,但是总体上会场的气氛还是相当不错,特别是三楼的各个论坛人气很旺。总体上看组委会今年应该可以向武汉市政府交差了。

根据会后组委会方面的数据,本次武汉光博会吸引了境内外专业观众2.6万余人,参观总数6万人次。光纤在线的编辑也在第一天上午第一时间参观了本次武汉光博会。虽然如一些行业内朋友说,武汉光博会展场的企业数量很难和深圳光博会相比,但是能在现场看到武汉几大主要光通信企业,信科,光迅,华工正源,长飞等齐刷刷露面,长盈通,联钧等在军民融合展台露面,特别是三大运营商出席,加上中国信科是处女秀,还是感觉不错看得出本次光博会的组委会在邀请本地企业方面还是下足功夫,不仅光通信企业,武汉公司光电领域的各主要公司锐科,华工激光,天马显示,华日激光,安扬激光,高德红外,航天三江等都有展示,可以说武汉光谷把最靓丽的名片统统都拿了出来。在论坛方面,18场专业论坛,诸多海内外院士的加盟,独创的研究生光电论坛,也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的专家学者。这也都有赖于本次光博会新的组委会在光电科研领域的深度积累和丰富资源。

无论深圳,北京,上海还是武汉的光博会,会场外的相聚都可能比会场内的相聚更多。今年武汉的光博会也不例外,据我们所知道,在武汉光博会期间前来武汉出差聚友的光通信业内人士就有好多,至少可以部分两个月前重现深圳光博会的热闹。武汉拥有越来越多的光通信,光电类企业,这是在别的地方办光博会没有的优势。假以时日,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周围的配套更加完善的时候,一定会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朋友来此相聚。

“光联万物,智引未来”,这是今年武汉光博会的主题。每每看到这个主题,编辑都会感到兴奋。这个口号不仅应该成为武汉光博会的口号,更应该成为武汉中国光谷的口号。武汉光博会的特色正在于此,武汉光博会应该瞄准的是光电产业的未来。

        2018武汉光博会的现场新产品发布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