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集成,无人驾驶,开放网络:OFC2019公布大会主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24 12:38:4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4/2018, OFC2019大会演讲嘉宾新科出笼。来自德国电信的Alex Jinsung Choi,来自美国Waymo LLC的Dmitri Dolgov以及来自美国Acacia公司的Benny Mikkelsen将会在3月5日的大会全体演讲上和观众分享关于开源网络创新,未来无人驾驶以及更高速率光传输应用中光子集成的观点。

明年的OFC大会从3月3日到7日在美国San Diego举办,展会从3月5日到7日进行。预计来自全球各地的1550名观众和700多展商聚会在一起探讨,争论,展示光通信光电子领域的创新。

OFC共同主席,来自ADVA公司主管新技术,标准制定等的高级VP Jorg-Peter Elbers表示,“OFC是您来了解光通信最新进展的最佳选择。OFC的大会演讲嘉宾将会讨论若干激动人心的话题。无人驾驶技术有望引领光传感和机器学习,为未来的通信技术发展创造需求。开放正在成为5G时代的必须,将会改变网络建设的方式。而光电集成有望成为继续提升速率,降低尺寸和功耗的唯一途径。我们很期待能在OFC2019听到三位业界先驱的分享。”

三位演讲者中Alex Jinsung Choi是德国电信主管技术创新,战略发展的高级VP,在移动通信工业拥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在加入德国电信之前,从2012年开始他是韩国SK电信的CTO和研发负责人。他的演讲题目是“5G中走向开放创新”。5G时代必定会看到更多的流量提升,100Gbps速率将连接到基站,而对于成本的控制非常重要。从传统的封闭技术走向开放,开源的软硬件非常关键。类似TIP, OCP,Linux基金会和O-RAN这些机构在这个过程中扮演了关键角色。

Dmitri Dolgov是无人驾驶技术提供商Waymo的高级工程VP和CTO。他曾是谷歌无人驾驶项目最早的参与者这一。这个项目后来成为今天的Waymo公司,全球唯一拥有使用中的无人驾驶车队的公司。在这家公司,Dmitri领导了所有的关键软硬件开发。基于包括LiDAR,雷达和摄像头的各种传感技术,Waymo的汽车可以实现360度的视角和精确的3D成像功能,并通过了成千上万英里的模拟测试以及1000万英里实际路面的测试。在他题为“从无人驾驶看未来的交通”的演讲中,Dmitri将会分享他对通信,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在Waymo产品中的应用的看法。

Acacia公司创办人兼CEO Benny Mikkelsen的演讲题目是“光电集成面对容量和密度的挑战”。光子集成和DSP是高速率和小型化经济型光接口的关键技术。要实现更高传输速率,光电混合封装,首先是模拟ASIC,然后是DSP ASIC,最后是交换ASIC,将会实现在功耗,密度和性能上更大的提升。在演讲中,Benny将会分享他对光电集成的最新观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