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启航&一铭飞2019迎新年会:奔跑迈向新未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1-14 14:05: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4/2019,光纤在线讯,瑞犬凯歌辞旧岁,金猪送福迎新年。2019年1月12日,“兴启航&一铭飞2019迎新年会”在福永福宁高新产业园圆满举办。来自兴启航&一铭飞全体员工、客户代表以及供应商120余人参加了迎新年会,光纤在线作为媒体有幸受邀再度出席年会。

    兴启航&一铭飞的员工们以歌传情,以舞致敬,为现场的每一位在兴启航&一铭飞努力奋斗的同仁们,送上新年最真挚的祝福。回首往昔,2018年对于公司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难以忘怀的,公司的平台给兴启航人带来希望、收获,更重要的是给予所有人员与公司共成长、奋进的经历。展望未来,一年胜似一年景,奔跑迈向美好的明天。

    当然,兴启航&一铭飞今天的发展有赖于掌舵人任雪东先生的决策领导,任总在开场致辞中表示:2018年,首先要感谢兴启航&一铭飞各位同仁的辛勤付出,更要感谢各位员工身后家人们的默默支持,为公司前进的道路添砖加瓦,稳步发展;感谢合作伙伴对公司的认可,伴着公司一路前行,兴启航&一铭飞仍将不懈努力;感谢各位嘉宾和这户的支持,公司将坚定决心,不负众望;最后还要感谢所有关心兴启航&一铭飞的朋友们,感谢大家多年来的关注,感谢这一路上有大家的相伴。

    年会上兴启航&一铭飞重点针对2018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如同主持人说,兴启航人是文武双全,文能编程、武能调测设备,自动化产品不断创新,不断升级。经过多年的发展,兴启航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在不断吸收先进的耦合、焊接技术基础上,不断创新,成功研发出40G、100G TX/RX COB耦合机,并在2018年推出配备机械臂的高精度、高品质的全自动耦合机。进一步协助客户提升效率,降低综合成本,帮助客户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下游客户的青睐,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伴随着员工们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兴启航的年会筹备组还准备了现场摇一摇、数钱等小游戏,邀请现场所有观众拿起手机一起参与,更是将年会不断推向高潮。年会上,大家推杯换盏、觥筹交错间分享着过去一年的喜悦,送上新一年的美好祝福,共同渡过美好、幸福的辞旧迎新之夜。

    其中的合唱节目《奔跑》更是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展现着兴启航&一铭飞人的青春与梦想。展望2019年,兴启航&一铭飞将以奔跑的姿态追逐他们始终坚持的梦想,让自动化生产解决客户快速发展的得力干将,继续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制造成本。在此,光纤在线也祝愿兴启航2019借助5G新市场再攀高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