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源通2019迎新晚会圆满举行:坚守匠心,持续创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1-31 10:14: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6/2019,神犬踩云归,金猪踏春来!1月26日,光纤在线会员--清远市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迎春晚会在清远隆重举办。今年的晚会以“坚守匠心,持续创新”为主题,亿源通光电全体员工75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新年!

   亿源通2019年迎春晚会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拉开帷幕。亿源通总经理何勇在晚会致词中表示:2018年对于亿源通是值得隆重纪念的一年,这一年当中应该说喜事要比好事多。2018年,亿源通无论是从业绩、员工人数,还是产能,增增长了30%以上,如PLC分路器产销量提升一倍,业绩增长30%,员工人数增长25%,这一切都离不开所有供应商、客户和全体员工的努力,感谢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2018年,亿源通完成了股权激励方案,在座的几十位都是亿源通的股东,感谢你们的努力付出;2018年,亿源通MES制造企业生产过程执行系统完美上线,更可贵的是所有系统均由亿源通工程师自主开发设计,更符合亿源通的状况,进一步提升亿源通的生产制程的效率,实现生产过程的持续改进。展望2019,亿源通也将迁入新的厂房,新厂房占地面积达22亩,新产厂房的投使用将使亿源通在产能、效率、办公环境、企业形象上获得质的提升。2019年存在着太多的不确定因素,必定会是非常艰难的一年,但亿源通依然期望能够保持业绩提升30%的目标。2019年必定会迎来更残酷的竞争,让我们同舟共济,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CFOL配图:亿源通总经理何勇致辞

   以“坚守匠心,持续创新”来总结亿源通过去近20年的积累及2018年的创新最贴切不过。这一年,亿源通的新产品创新不断:率先推出16/32芯MPO连接器,支撑下一代400G网络;新型LC双联连接器,可轻松实现极性转换;1U-144芯/2U/288芯高密度光纤配线箱等等,亿源通在无源器件领域是少有的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改进的企业。

CFOL配图:表彰优秀员工及团队

   接着晚会为2018年度“优秀员工”、“优秀班组管理”、“优秀团”进行表彰与奖励,感谢每一位员工在各自岗位上克尽职守、不断创新的精神。晚会同时由各部门带来的精心排练的精彩歌舞节目,员工们加班加点付出了很多努力,整场晚会热烈纷呈。现场同时还设有抽奖环节,幸运奖150名200元现金红包;五等奖50名价值300元的电饭煲,四等奖20名价值500元胡微波炉,三等奖10名价值1000元的金猪吊坠,二等奖3名价值2000元的华为Pad,一等奖1名价值6000元的华为Mate20手机。节目、奖品均精心安排、丰厚,预示着亿源通2018年的硕果和对2019年的期待。

CFOL配图:精彩的歌舞表演部分

   在此,光纤在线也祝愿亿源通依然坚持"坚守匠心,持续创新“的理念,在新的一年完美迈向新目标!


CFOL配图:精彩的歌舞表演部分


CFOL配图:部分奖章及奖品
关键字: 亿源通 匠心 连接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