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OFC2019 77家光纤在线会员精彩展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19 13:34: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9/2019,光纤在线讯(编辑Coco):第44届美国光纤通信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9)于3月3-7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参展时间为3月5~7日为期三天。光纤在线从OFC美国官网了解到:2019年共吸引全球15000多专业人士参与,来自65个国家近700家厂商参展,相比去年参展企业有所下降,其中中国大陆及台湾厂商近两百家,约占整个展馆30%,一年一度行业盛会进入倒计时15天 !

   在所有光通信参展厂商中,光纤在线近77家会员企业将赴美参展,同比2018年增长15%。会员企业将最新产品、最新技术全球性展示,会员龙头企业旭创科技、光迅科技、昂纳科技、青岛海信、新易盛、铭普光磁、新飞通、天孚通信、华工正源、是德科技、泰克科技等将特装亮相。OFC作为行业风向标展会,今年的趋势是否还是数据中心?5G?下一代光接入?开源光网络?据光纤在线发现:在今年研讨会演讲主题来看,OFC还是将会围绕数据中心展开讨论,其中有60多场活动将讨论数据中心话题。

    OFC2019将举办上千场技术讨论会,光子集成,光网络,先进数字信号处理,量子光学,5G的光通信应用,新型计算,数据中心架构,人工智能等等都在讨论内容之列。光纤在线连续16年参加OFC展会,将为我们会员企业带来更多更新的市场资讯。今年光纤在线总编刘铮博士、副总编&资深分析师唐蕊、资深客户经理邓娜赴美将全程跟踪报道本届展会,第一时间为业界同仁们带来精彩现场报道。

以下为光纤在线会员企业名单及展位号(排名不分先后):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