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是德科技&光纤在线3月28日大伽亲临直播现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22 09:24: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2019,光纤在在线讯(编辑Coco):由光纤在线与是德科技首度合作的网上直播活动将于3月28日(下周四)举办,本次直播主题为5G承载网光模块测试分享,同时我们邀请了光模块产业链专家们与我们共同探讨5G市场,不管您在全球的任何地方,只要网络允许均可参与我们的直播,与我们专家进行互动。

直播时间1小时,全方位获取5G知识,从5G的定义、标准--5G的测试方案--5G的市场需求等全系列5G内容我们将精彩分享,前40分钟由是德科技技术专家李凯分享--后20分钟由专家团分享,本次直播我们邀请了光模块龙头企业铭普光磁陈聪博士、极致兴通总经理吴帅、华为5G光模块专家汪超亲临直播现场,与行业同仁共分享!以下为本次专家团嘉宾介绍。

直播嘉宾
主持人:刘铮博士  光纤在线创始人
嘉  宾:汪  超    华为5G光模块专家
        陈聪博士  铭普战略部发展部总监
        吴  帅    极致兴通总经理
        李   凯   是德科技技术专家
时  间:3月28日2:30~3:30PM(下周四下午)

讨论主题:
1、5G光模块市场和商用情况 ?
2、5G光模块有哪些挑战? 
3、5G光模块测试验证中有哪些共性的问题?
温馨提示:如果直播前的您有更多关于5G的疑问欢迎留言与我们现场互动,同时只要您在我们直播现场均有机会抽取大奖!

主持人:刘铮博士  光纤在线创始人
2001年创办光纤在线,现任光纤在线主编,首席分析师。2013年就读加拿大Concordia大学;1995年毕业于东南大学,并获得东南大学光纤通信专业硕士学位,主攻光纤激光器和光纤放大器。创办光纤在线之前,曾就职于飞通光电、Molex等知名的光通信企业。


嘉宾:汪超 华为5G光模块专家
汪超,男,华为5G光模块领域的专家;曾先后负责在中国移动、韩国LGU+和日本软银等5G项目解决方案设计和光模块的选择。2017年起组织运营商、制造商的产业链大研讨,致力于打造5G E2E承载最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嘉宾:陈聪  铭普光磁战略发展部总监
陈聪博士,高级工程师职称,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光电产品战略发展总监,2010年博士毕业于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联合实验室。2010年7月~2018年5月陈聪博士就职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接入技术研究部,从事预研工作,对接入网领域的架构、设备、模块、器件等方面尤其是光电集成技术有着深入的了解和研究。陈聪博士共发表SCI论文8篇,综合影响因子21.647,会议论文10余篇,获得授权专利20项。


嘉宾:吴帅 极致兴通总经理
创办极致兴通之前,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曾先后任职预研、硬件开发及项目管理工作。2006年创办极致兴通,是国内最早开发出10G系列光模块的厂家之一,致力于依托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极致的品质管控打造100G以上高速率光模块的设计制造企业。


嘉宾:李凯 是德科技技术专家
李凯,Keysight公司高速测试技术专家,在通信及电子测量行业有近20年从业经验,《高速数字接口原理》及《现代示波器高级应用》作者。现为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ODCC开放数据中心协会成员、IMT-20205G OTN组织成员等.


注册登记可扫以下图片二维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