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数据中心与光通信高峰论坛》4月22日上海召开 议程公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27 09:38: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2019年4月22日,由光纤在线、数据中心光通信产业峰会组委会与隆高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数据中心与光通信高峰论坛”将于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论坛进行倒计时,欢迎报名参会!

3/27/2019,光纤在线讯:2019年4月22日,由光纤在线、数据中心光通信产业峰会组委会与隆高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数据中心与光通信高峰论坛”将于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从报名名单上来看,该会议得到业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与关注,本届会议我们以数据中心光互联为主题,邀请了数据中心BAT专家进行主题分享。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新兴技术的迅速推广和应用普及,不断涌入的数据流量促使各大服务商不断地重新审视数据中心内数据传输速度的升级。数据中心传输设备已将数据传输速度从10Gbps提升至25G、40G、至今天的100Gbps。而随着对于更高速产品的需求,业界不少企业已经推出了成熟的400Gbps产品方案,包括高速光模块、连接线缆等高速宽带互联解决方案。而由于更高速的光互联网带必然带来成本、功耗、尺寸等各方面的挑战,作为数据中心的系统架构师必须谨慎考虑,以确保做出最佳组合选择,特别是减少故障率,提升兼容性等等,从而充分发挥硬件升级带来的各项性能的提升。

   4月22日,上海数据中心与光通信会议,将聚焦于互联网运营商,由BAT牵头话出当前数据中心系统架构面临的问题,提出他们所期望的理想解决方案,为行业在新的高速宽带互联解决方案上提供新的方向,助力数据中心光互联解决方案迈向质的提升。

论坛信息:
【论坛主题】2019中国数据中心与光通信高峰论坛
【主办单位】光纤在线
【承办单位】数据中心光通信产业峰会组委会 隆高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峰会目的】聚焦全球数据中心光通信产业链,共讨下一代数据中心市场
【峰会定位】开放、共赢、合作、创新、高端交流
【峰会规模】400人
【时 间】2019年4月22日13:00~18:00
【地 点】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现场会议室

论坛议程


论坛赞助商
【战略合作商】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飞宇集团有限公司
【胸牌赞助商】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游轮晚宴赞助商】海拓仪器(江苏)有限公司

论坛咨询:
联系人:邓小姐  18665351104  0755-26090113
邮箱:cocodeng@cordacord.com


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请微信扫描或识别下图二维码报名,提交成功后我们工作人员将及时联系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