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讯达康喜迁至“讯达康通讯大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1-04 16:11:0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4/2008,光纤在线-深圳报道,近日,“讯达康通讯大厦”在坂田第一工业区水斗坑正式落成,至此,“讯达康通讯”从原“龙岗区坂田中保龙璧工业城15栋”已全部乔迁至“深圳市龙岗区坂田第一工业区水斗坑讯达康通讯大厦”,总机及传真未变,详细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第一工业区水斗坑讯达康通讯大厦 
邮编:518129 
电话:0755-84193000
传真:0755-84192844

关于讯达康公司 
  深圳市讯达康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光通信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坂田第一工业区,厂房占地面积六千多平方米,拥有大型生产车间8个、装配流水线18条。产品以EPON为核心,光纤收发器,以太网交换机与光纤连接器,适配器,衰减器等为主打,已通过一系列严格的产品性能及品质测试,并与国内外多家运营商开展良好合作,产品受到一致好评及推荐。  
关键字: 讯达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