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贺深圳众望达光电乔迁新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2-04 17:55:4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4/2015,光纤在线讯:距离中国传统新春佳节越来越近,近日,迎来深圳众望达光电乔迁喜讯,众望达光电在总经理郑鸿章先生的带领下,公司事业蒸蒸日上,特别是2014年新推出的无源器件自动化设备,备受广大客户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公司原来厂地尚小,为满足公司不断扩大的需求,于近日完成了新址乔迁工作,从原来的南山区蛇口沿中路23号胜发大厦B栋401乔迁至南山区西丽留仙村路96号留仙洞工业区B栋6楼西。

新厂房总面积约600平方米,深圳南山区西丽有众多光通信企业,这里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公司采用现代、简约、白色为主,深红色为辅的装修风格,致力于打造“以市场需求为前提、以品质为基础,以创新为核心、以服务为宗旨”的品牌理念;在未来,众望达光电将会以更高的素质、更完善的服务、更专业的技术来回报每一位新老客户朋友,用光子改变未来、众望达与您一路同行。

公司原有的办公电话、传真以及邮箱均保持不变,此次搬迁给客户朋友们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同时欢迎业界朋友前去众望达光电新厂房参观指导、喝茶!

新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留仙洞工业区留仙村路96号B栋6楼西
电话:0755-86196560/86196200 
传真:0755-86196281 
邮箱:info@zewda.com
网址:http://www.zewda.com

以下为新厂房图片:

公司前台


公司办公区


公司全景


公司走廊

关键字: 众望达 光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