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光通信器件公司巡礼:Terahertz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18 10:58: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公司简介:英国 Terahertz 光子公司 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高性能数据和电信应用平面光波导材料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目前拥有2000平方米的晶片开发生产线。 
主要技术: 
该公司的技术主要有硅基二氧化硅波导的Solica技术,该技术是一种Sol-gel技术,允许多种离子注入二氧化硅波导中,同时经济有效。另外一种技术称为Truemode 聚合物技术。该技术利用热光聚合物材料可以光写入,插损低,温度特性好(300摄氏度正常工作),非常适用于平面波导制作。 
公司管理层: 
首席执行官Ian Muirhead博士毕业于Heriot Watt大学,是Edinburgh大学MBA。他在OCLI公司工作9年,从事国宴法,销售,市场等多种工作。1994年他加入VLSI Vision,世界领先的CMOS技术厂商,担任商业发展经理。VLSI Vision 1999年2月被ST微电子收购。 
首席技术官Frank Tooley在光电子领域有20年的工作经验。他也是公司创立者之一。他早年在Heriot-Watt大学读过书。他发表过超过200篇论文,是世界光互连领域的最知名的学者之一。1989到1991年他在AT&T Bell实验室工作,1995到1998年在McGill大学担任Nortel/NSERC 联合项目主席。他还是包括Nortel,Bookham,Marconi以及OCLI在内的多家公司顾问。 
PLC材料部门总经理 Navin Suyal博士是世界领先的PLC材料方面的科学家。他在德国获得博士学位,1999年到Heriot Watt 大学从事新的聚合物材料的研究。
关键字: Terahertz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Terahertz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