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光通信器件公司巡礼:LightPath 技术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18 10:59: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前言: 
  目前光纤元件工业发展速度迅猛,以每年50%的增长率增长。这显然超出了许多制造商的生产能力。当严格的设计规范、低成本的参数和高容量的需求摆在人们面前时,传统的劳动密集型公司明显不能符合市场的需求。LightPath技术公司( http://www.lightpath.com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脱颖而出,其大量的产品技术使得一些传统的劳动密集型方式彻底消失。他们在材料科学、光学、光电子学方面的经验使他们能够快速寻找到一些新的、更高效率的技术,整个光通信产业逐步向技术密集型方向进军,这对于保证全光网络的利润率至关重要。 

关于LightPath 技术公司: 
  2000年,LightPath 技术公司收购了另两家实力雄厚的光器件公司:Horizon光电子公司和Geltech公司,致力于研究和开发更快、更经济的光通信元件,把它们推向市场。 
  LightPath的总部和主要制造基地在美国新墨西哥州,销售、市场服务及研发中心在美国新泽西州,Horizon光电子公司在加州,Geltech公司在佛罗里达。 

主要产品: 
  LightPath 技术公司的产品可升级,一致可靠,无手工劳作带来的缺陷,效率高,且元件尺寸呈多样性。宗旨是不断改进现存技术以适合顾客的不同需求,包括一些光束尺寸、插入损耗与距离之比、框架等参数的修改。一些主要产品包括:透镜、瞄准仪、机械开关、晶片阵列、光隔离器、精密铸造光学仪器、光栅等等。 

管理层: 
Robert Ripp——董事会主席 
  Ripp1963年自lona学院毕业,1967年在纽约大学获得MBA学位。Ripp在IBM公司工作过29年,担任过副总裁和出纳员,并于1993年退休。1994年至1999年,在AMP公司担任过不同的执行职位,1998年,任AMP公司主席和CEO,1999年该公司被TYCO收购。1999年11月至今,为LightPath公司董事会主席。 
James L. Adler——董事 
  Adler以优异成绩自Carleton学院毕业,1952年毕业于耶鲁大学法学院。他是亚利桑那州和纽约州法律界的会员,国际著名律师。1998年至1999年,任亚利桑那州商业领导协会总裁;1999年3月,被日本政府委任为长达5年的名誉领事。1997年至今,为LightPath公司董事。 
Steve Brueck博士——董事 
  Brueck1965年在哥伦比亚大学获电子工程专业理学学士学位,1967年在麻省理工学院获电子工程专业理学硕士学位,1971年获电子工程专业博士学位。1985年进新墨西哥大学任教,是物理、电子工程和计算机工程教授,是高技术材料中心的主任,同时是OSA和IEEE会员。2001年至今,为LightPath公司董事。 
Robert Bruggeworth——董事 
  Bruggeworth1983年毕业于Wilkes大学,获电子工程理学学士学位。1983年至1999年在AMP公司担任多种职务,曾任香港分公司副总裁。1999年加盟RF微器件公司,任无线电产品副总裁。2001年至今,为LightPath公司董事。 
Louis Leeburg——董事 
  Leeburg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获会计学理学学士学位,是FFOG(财政基金官员协会)会员。1980年之前一直是Price Waterhouse & Co.的审计经理;1980年至1988年,在不同组织的重要投资管理部门担任财政方面要职;1988年至1993年,任Fetzer公司财政副总裁。1996年至今,为LightPath公司董事。 
Gary Silverman——董事 
  Silverman在伊利诺斯大学获财政理学学士和理学硕士学位。1983年至1995年,为Korn/Ferry国际公司管理总监,曾和Booz,Allen及Hamilton公司有14年的联系,任副总裁,专于组织设计、策略管理及财政管理和控制等方面的工作,当前是GWS股东的合伙人。2001年至今,为LightPath公司董事。 
Dennis Yost——执行副总裁和COO(首席操作官) 
  Yost在.德克萨斯A&M大学获电子工程理学学士和理学硕士学位,在南Methodist大学获MBA学位。1989年至1997年,在德克萨斯器械公司担任多种职位,曾任工程经理;1997年至2001年,在应用材料公司(一家半导体设备制造商)担任管理总监;2001年至今,为LightPath公司执行副总裁和COO。 
Mark A. Fitch——高级副总裁 
  Fitch以优异成绩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获物理学士学位。1985年至1994年,在康宁公司担任多种技术和商业职位,在光学分公司曾任首席工程师;1994年至1997年,在Geltech公司任操作副总裁;1997年加盟LightPath公司,任市场销售副总裁;1999年3月至今任LightPath公司高级副总裁。 
Donna R. Bogue——高级副总裁、CFO(首席财政官)、秘书和出纳员 
  Bogue毕业于北亚利桑那大学,获会计理学学士学位。1981年得到会计师许可;并且是AICPA(美国会计师协会)会员。Bogue先前是Hebenstreit通信公司的CFO和Diagnostek公司的副总裁和管理者。1996年加盟LightPath公司;1996年至2000年任公司财政副总裁;2000年至今任LightPath公司高级副总裁、CFO、秘书和出纳员。 
Bill Kuypers——销售市场副总裁 
  Kuypers毕业于佛罗里达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在Loyola Marymount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他曾是Luminent电子公司、JAE电子公司、Tensolite公司、Nugent公司和Thomas&Betts公司的全球销售总监,具有20年丰富的销售管理经验。2002年3月至今任LightPath公司销售市场副总裁。 
Robert Cullen——Horizon公司总裁和CEO(首席执行官) 
  Cullen在宾西法尼亚州费城Drexel大学获电子工程理学学士学位。1982年至1993年在著名的杜邦工程发展实验室任技术工程师,在那里获得多项工程的诸多奖励,在可调谐半导体激光器、小型光学隔离器及高收益的光放大器等领域颇有建树。1993年至1997年在Ortel公司任激光包装工程师。1997年至2000年任Horizon公司总裁和CEO。2000年Horizon公司被LightPath公司收购。 
Jean-Luc Nogues博士——Geltech公司总裁和CEO 
  Nogues在法国蒙彼利埃大学获数学和机械工程理学学士学位、材料科学与工程的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早年在法国原子能委员会的研发部门做工程工艺师,从事了6年的玻璃研发工作,在那期间,为多家公司光学和材料学领域的顾问,并发表了40度篇论文,申请到光学和材料学领域的诸项专利。随后任佛罗里达大学溶胶-凝胶科研组组长,这是Geltech公司的雏形。Geltech公司就是一家生产先进光学元件和从事玻璃微光学、衍射光学和溶胶-凝胶技术的公司。起初Nogues任Geltech公司的COO、CTO和研发部副总裁,随后任Geltech公司总裁和CEO。2000年Geltech公司被LightPath公司收购。 
关键字: LightPa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LightPath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