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光通信设备公司巡礼:Salira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18 11:02: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前言:Salira中国公司今天在上海开张,Salira是一家怎样的公司呢?可以这样说Salira是一家开发象以太网一样简单,象光一样宽带的EPON设备的公司。 
公司管理层: 
CEO HERBERT J. MARTIN先生曾任Wollongong公司总裁和COO。Wollongong公司发展的小型化TCP/IP软件成功进入了美国主要电脑厂商。在Salira,他将把IP协议从电脑网络推广到电信接入网。 
CTO WEI GAO先生是Salira公司的创始人。他以前在北电的北方贝尔研究中心工作。他在北电最早从事OC-192/SONET 产品开发。他还发展了与网管系统兼容的LAN/WAN软件平台。1996年他加入Cylink公司,负责安全产品开发。 
高级销售副总 TOM WALSH先生在通信工业有17年工作经验。他早前在朗讯负责数据网络产品销售,全面负责产品销售从策划到最终订单落实的过程。 
高级硬件开发主管 JIAN SONG, Ph.D1993年加入北电北方贝尔研究中心,参与开发冷多通道CDMA基站,Passport 8250 ATM设备, Optera LX 光交叉连接等设备。 
高级软件开发主管RICK LI先生在思科,北电,Staracom等先后工作过。他是思科MGX8850多业务ATM平台的主要开发者之一。 
亚太区营运副总 ANDREW LIU负责中国地区业务。他具有在中国发展新兴企业的丰富经验。1997年他创立了Cytech公司从事半导体产品销售,年销售达到了7000万美元。 
产品和技术 
Salira 2000 是适合各种苛刻应用条件的EPON设备,包括2500高端口密度线路终端,2300多用户光网络单元。Salira 2000由接入操作系统AOS管理。对于传统TDM业务,Salira 2000 可以在特定的带宽内专门传输,无需封包处理。可以大大降低传统运营商的网络改造成本。Salira 2000的另一个优点是分布式智能架构,可以支持客户定制服务,从而真正在客户端实现SLA。对于IP网络,该设备可以根据QoS的需求实时动态分配带宽。一句话,简单,智能,就是Salira设备的特点。 
通常的网络结构可以由位于头端的2500和位于多个用户端的2300构成。覆盖距离可以达到20公里。 
关键字: Sali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Salira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