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斯达康DSLAM市场份额再居世界第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07 09:26: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2002据全球知名的Infonetics研究机构最新研究报告,在2002年第三季度,UT斯达康公司的DSLAM产品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再度提升,达到14%,比第二季度提升三个百分点,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全球第二位。在刚结束的第三季度,UT斯达康公司全球范围共交付了大约50万线DSLAM产品。 

  “自UT斯达康公司推出基于IP的DSLAM宽带产品以来,UT斯达康的DSLAM市场份额不断增长并占据越来越多的世界DSLAM市场份额。”UT斯达康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陆弘亮先生说,“客户非常欢迎我们的DSLAM产品,这表明世界各国的运营商更需要低成本、高效的宽带解决方案,以满足用户更高带宽、更多服务的需求。UT斯达康的宽带解决方案能够帮助运营商为用户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语音和视频服务等,而且网络可平滑过渡到未来全IP网络。” 

  目前,IP-DSLAM产品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各国运营商所接受,运营商采用基于IP技术的宽带网络开发出多种新型业务如 VPN,VoIP,VOD,Web会议,视频游戏等。UT斯达康公司的DSLAM解决方案通过宽带网络提供高速互联网数据、视频和多种增值服务。公司基于IP标准的DSLAM解决方案-AN2000B-800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宽带产品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运营商从窄带的语音服务向多业务宽带网络过渡,并最大限度地帮助运营商节约成本。而且UT斯达康IP-DSLAM宽带解决方案基于mSwitch软交换平台,其开放式界面使运营商可以方便快捷地向用户提供各种增值服务,并且可以充分保证现有投资向下一代网络的演进。 

  目前有众多的运营商采用了UT斯达康IP-DSL解决方案建筑宽带网络,如日本新兴的宽带服务运营商BBTC公司采用UT斯达康的IP-DSLAM接入设备提供了IP电话、IP电视等多种宽带服务;除此之外,UT斯达康IP-DSLAM宽带接入产品在中国浙江省、中美洲的巴拿马也得到大规模应用。 

  Infoenetics研究机构接入网络业务分析总监Jon Dordova先生表示:“虽然UT斯达康是DSLAM市场的新兴设备供应商,但是该公司采用适合市场需求的创新技术,并把产品销售到潜力巨大的亚洲市场,实现了在世界DSLAM市场的领导者地位。目前UT斯达康正继续以其多样化的产品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同时,该公司也正在积极开辟欧洲、北美和拉丁美洲市场。” 

  UT斯达康公司是专门从事现代通信领域前沿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通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共有七个研发中心分布在美国、中国和印度,业务范围遍布全球。作为电信领域的专业厂商,UT斯达康公司提供的产品包括有线和无线接入产品(PAS/iPAS无线市话小灵通)、宽带综合解决方案、IP软交换产品mSwtich和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 

  UT斯达康能够连续不断地推陈出新的核心在于对市场需求和发展方向的把握,以及借鉴源自硅谷的创新观念和创新机制。“创新高效、勇争第一”和 “客户成功, 我们成功”是UT斯达康的最重要的企业精神。
关键字: UT斯达康 DSLA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