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H产品发布暨技术研讨上海站成功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16 11:32:39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3年元月14日上午九时,上海建国宾馆四楼九州厅TSH产品发布暨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这是继本月10日在广州举办的TSH产品发布暨技术研讨会以来,广州天时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以及EXFO公司协办的第二次技术研讨会。本次会议主要就TSH系列产品之光网络测试设备、网络传输设备以及光纤网络接续设备进行了研讨与宣讲。与会嘉宾有来自移动、网通、上海长线局、浙江长线局、浙江工程局等运营单位,也有来自光纤光缆光器件厂商以及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二十家单位约六十余人。 
    天时和总经理黄兆节代表天时和致词,表示天时和始终遵循“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宗旨,携“天时、地利、人和”,与业界精诚合作共创中国通信产业美好明天!EXFO中国区高级客户经理莫永伟在代表EXFO的致词中表示,EXFO将保证产品维修全球连保。 会议就“光网络测试测量技术:偏振模色散(PMD)测试方法,色度色散(CD)测试方法以及高级光网络和系统的高效测试中的网络监控和远程测试,抖动和飘移”等开展了研讨;在介绍天时和代理的康宁(原西门子)熔接机中的LID系统可以做到9μm光纤芯对芯时,均认为是其它熔接机所不具有的优势,引起大家的普遍关注。
    本次会议给予厂商一个与客户进行充分交流及沟通的机会,面对面的集中交流使得客户以及与会者在短时间内切实深入地了解天时和“用户至上,诚信从业,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企业文化以及严谨完善的服务体系,可以说是一个成功的交流,祝愿天时和在本月16日北京站的研讨会中取得更大的收获。
关键字: 天时和 TS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天时和 TSH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