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P公司并购Gore Photonic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12 10:00: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OCP公司并购Gore Photonics的并行光模块资产和知识产权   
-----其技术和团队将进一步巩固OCP公司在光模块领域研发和生产方面的领导地位
Chatsworth, 加利福尼亚—2003年1月29日消息:OCP公司(纳斯达克代号:OCPI),作为为城域网、局域网和光存储网提供光子系统和模块的领先制造商,今天宣布并购了Gore Photonics 的并行光模块资产和知识产权,即W.K.Gore & Associate Inc.的纤维光学业务部门。Gore Photonics在用于光纤网络的并行光模块的研发方面处于领先地位。Gore Photonics的850nm光模块技术将加速OCP公司并行光模块技术的进程。这些并行阵列光模块可用于高速数据传送并具有低功耗的优点,可以满足下一代设备互连的需要。OCP公司将继续生产Gore的新型并行光模块,包括nLIGHTENTM2300 产品,它与12X2.7Gb/s模块的多光源协议相一致。OCP公司CEO,Dr. Muoi B.Tran说:“我确信Gore Photonics 850nm VCSEL并行光模块技术将促进OCP为我们的客户及早提供下一代光系统的模块。
Gore Photonics 总经理Russell Shaller说:“我们对把纤维光学业务剥离到OCP感到很高兴。这将为此项业务的继续增长提供合适的环境。同时,Gore也获得了把重点集中在高性能电器互连及材料等的电子器件方面,那是我们的核心技术。“
并购的财务细节没有透露。购买的价格包括并购所有的资产设备、库存和知识产权,即位于马里兰州Elkton的Gore Photonics的模块开发和生产的设施。另外,OCP已雇佣Gore Photonics的核心技术团队并继续在Elkton/Newark地区继续运作一个研发中心。Gore保留的VCSEL芯片技术和知识产权等资产是Gore Photonics Lompoc, CA的一部分。所有并购事务已于2003年1月31日处理完毕。
其它祥情请查阅OCP网址:
http://ocp-inc.com
另,OCP公司在中国的业务代理是加星通讯有限公司。
关键字: Chatsworth 加星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Chatsworth 加星通讯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