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光通信公司巡礼:FlexLight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12 14:20:16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公司简介
    FlexLight是一家在ITU(国际电信同盟)的框架内引领GPON(Gb级无源光网络)标准化进程的高科技网络公司。该公司于2000年9月在美国亚特兰大成立,研发部门在以色列,其解决方案基于新一代的GPON宽带网络,具有灵活、可升级和节约成本的优点。GPON被FSAN组织定义为是由所有全球主要电信供应商组成的网络,满足当今和未来网络中快速以太网和声音运输的需要。FlexLight拥有两家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Atrica公司和Sorrento网络公司。
   
主要产品:
Optimate 2500LT:是公司主要的光通路产品,容量高达2.488/1.244Gb PON,允许数据和TDM服务混合却仍保持各自原来的格式,提供了以太网内高质量的服务。
Optimate 2500NT:是公司第一个光通路产品,服务面向中小企业,以最佳方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服务质量,容量也是2.488/1.244Gb PON。
FlexManage:是最先进的网络管理系统,其主要优点就是在支持服务的供给及监控历程时允许开拓充足的网络能力。

公司领导层:
执行官:
Gary Lee  首席执行官(CEO)
Oren Marmur  首席技术官(CFO)
Nadav Belkind  研发部副总裁
Morris Azulay  财政和操作副总裁
董事会:
Avi Domoshevizki  第一合伙人,来自Concord风险公司
Todd Ortberg  风险合伙人,来自Coral风险公司
Gary Lee  公司CEO,来自FlexLight网络公司
Oren Marmur  公司CFO,来自FlexLight网络公司
Tom Madison  总裁和CEO,来自MLM公司
关键字: FlexLigh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