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光通信器件公司巡礼:Indigo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18 11:08:2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公司简介:
Indigo系统公司于1996年在美国加州的圣巴巴拉市成立,公司的使命是把非可视的图象技术转变成为有利于人类日常生活的工具,适合在黑暗中探测物体、事先检测机器等物体可能会出现的故障、非破坏性的医疗诊断、化学元素的探测和分析等非军事领域的红外应用。Indigo是热图象工业领域内的引领者,是光电产品(主要用于光通信、图象诊断和安全提高的目的)的革新者和制造商。公司有两个重要的合作伙伴:National Instruments(一家电脑网络公司)和Thermoteknix(一家用于工业应用的热图象系统公司)。

主要产品:
包括多种红外照相机、多种红外系统软件、OEM红外传感引擎、聚焦平面阵列和读出集成电路。
红外照相机可在晚上通过烟雾看见物体,是恐怖事件加速了该类产品的需求,另外用于一些工业控制、科学研究、光学分析和军事领域。照相机覆盖了整个红外波段,拥有全世界最小和最轻的红外照相机和热视频图象系统。
公司的集成电路设计包括硅片(5英寸和8英寸)读出集成电路和聚焦平面阵列(InSb、InGaAs),是Indigo的关键产品,使得公司成为全世界红外工业中的佼佼者。

公司董事会成员:
William Parrish博士:董事会主席,首席技术官(CTO)
Tim Fitzgibbons博士:总裁和首席执行官(CEO)
Bob Johnson:L. P. 公司的管理股东和创始人
Allan Thygesen:Carlyle集团风险资本管理总监
John Soden:RHK财政管理总监
关键字: Indig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Indigo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