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通过印度政府TEC的产品认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25 08:00:4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2003   日前, 光迅科技公司光功率计、1310nm光源和1550nm光源等三种类型的光仪表顺利通过了印度政府电信工程中心(简称TEC)的产品认证,成为中国大陆首家通过认证的电信器件供应商,并标志着光迅科技的此类产品可以正式被印度电信认可。
    TEC是印度政府的电信部门,进入该国的光电仪表必须先经过其世界顶尖的严格指标和环境测试,及一套复杂的文件申请程序,方能获得最后产品认证书。作为潜力巨大,正处于飞速发展的印度电信市场,全世界的供应商都无不希望早日进入该市场,但TEC的门槛之高让无数生产商望而却步。此前,只有EXFO,ANDO等少数几家公司通过认证。此次光迅科技公司正式通过认证,不仅获得了这三类产品在印度市场的许可证,而且更为在印度市场确立光迅品牌,今后大规模进入印度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字: 光迅科技 认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