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EDFA系列产品通过CE认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10 09:11: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武汉光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也收到欧盟英国贸工部授权的EDFA-TV series、EDFA-MW series的CE安全检验证书(证书号:CE-C-2711-02-01)。这标志着,武汉光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EDFA系列产品在安全性能方面已达到欧盟CE认证中心的要求,获得出口欧盟国家的安检通行证。
  EDFA是二十世纪九十年代诞生的重要光器件,它具有增益高、噪声小、偏振不敏感、输出功率大、与传输速率无关及EDFA放大区域正好对应于光纤最衰耗窗口1.55µm等特点,能补偿光纤的衰耗,延长传输中继距离,补偿光功率分配带来的衰耗,广泛应用于光纤通信系统和光纤CATV系统,它的应用被视为光纤通信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武汉光迅公司(原固体器件所)于1994年在国内率先开发成功EDFA产品,并于1996年首次成功应用于黑龙江光通信干线,同时在光纤CATV实用系统中应用,当时创造光纤CATV系统EDFA传输距离186公里的全国之最。随后大批量投放市场,推动了光纤通信和光纤技术的发展。产品通过Bellcore GR-1312-CORE试验,性能稳定可靠,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产品批量销往国际市场。
  随着我国加入WTO,市场竞争已国际化,武汉光迅公司瞄准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此次武汉光迅公司EDFA系列产品通过CE认证,无疑将对出口国际市场起到助推器的作用。
关键字: 光迅 CE认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