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光通信器件公司巡礼:Photodigm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28 10:52:0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光器件供应商Photodigm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中期,地址美国Texas州,战略合作伙伴以及主要风险投资伙伴有:南方卫理公会教派大学,Compass Venture Partners, Arkoma Venture Partners, Corning Innovation Ventures, Triquint Semiconductor, AMT Capital and West STEAG Partners。

Photodigm公司技术主要注重在半导体光电子集成、光子集成技术,该公司的主要产品大都基于其主导产品光栅耦合激光集成技术:GO LaserTM,光栅面发射激光器,为下一代电信和数字通信系统提供一流的光电器件产品。2002年4月15日公司获得480万美元的投资资助,2003年1月22日,公司在1310nm光栅输出耦合面发射激光器(GSE)技术获得突破,单模输出功率达6mw。现主要提供如下服务和产品:全息光栅印刻技术服务,光子设计服务:量子阱、晶体外延设计,DFB、DBR激光器,光栅辅助耦合器,光波导器件,SPOCK (TM)设计软件,PHASER (TM)全息光刻系统等。

Photodigm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r. John Spencer从业半导体微制造工业20多年,在通用电气,德州器件和机械公司任过职,创始人Dr.Gary Evans是世界著名的半导体激光器设计制造专家。

公司网址:http://www.photodigm.com

关键字: Photodigm 光电子集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