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光大规模参展OFC2003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15 10:05: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继2002年参展OFC后,美国OptiWork公司及其上海全资公司翔光(上海)光通讯器材有限公司于2003年3月携大量新产品盛装亮相于亚特兰大市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以专业打造光无源器件品牌著称的翔光公司此次除展出近60种不同规格的光无源器件标准品外,同期推出的多款蕴涵最新技术的新产品见证了翔光公司一年来的不断创新与突破。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包括液晶电可调衰减器(LC-EVOA),可重构上下插分复用器(ROADM)以及1X8光开关等。

    液晶电可调衰减器具有其它电动可调衰减器在技术上难以实现的优点,如体积小、零机械损耗、光性能指标优异、抗震性好、控制简单等。与市场上现有的其它电动可调衰减器相比,液晶电可调衰减器具有突出的价格优势,其成本仅为其它电动可调衰减器的一半。其技术上最大可实现40X40通道的特点为光网络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利用翔光公司ROADM产品的技术,可以根据需要灵活地选择上下路通道,能最大限度的增强光网络的灵活性并降低网络的成本。

    在此次盛会上,翔光的产品以其多而精吸引了众多业界精英,获得巨大收获;翔光公司别致的展位布局令人耳目一新,甚至被业内某专业媒体评为最有创意的展台。
关键字: 翔光 OF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