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领跑BWA3.5G宽带无线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08 16:34:14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8/2003,继成功建设3.5G频段国内最早最成功的商用局——中电华通厦门商用局之后,中兴通讯ZXBWA 3.5G产品在各运营商的二期设备招标中再次获得青睐,日前连续中标多个大型城市的宽带无线接入项目。
    在北方电信的3.5G宽带无线产品选型中,中兴通讯ZXBWA产品中标黑龙江电信公司哈尔滨电信项目和辽宁电信公司大连电信项目;在中国网通的3.5G宽带无线产品选型中,中兴通讯ZXBWA产品中标四川通信公司成都3.5G项目和贵州通信公司贵阳3.5G项目。在目前已完成的各运营商设备招标中,中兴通讯获得80%以上的市场份额。在刚刚兴起的有诸多国外品牌的3.5G市场上,中兴通讯产品一经推出,即获得运营商广泛认可,稳居 “宽带无线接入第一品牌”,显示了公司作为综合性网络设备提供商的整体优势,同时也是公司长期以来精诚服务客户、追求与客户“共赢”的结果。
    作为国家3.5GHz和26GHz标准的重要参与者,中兴通讯积极推动国内宽带无线接入系统的应用。早在1999年中兴通讯就开始研发ZXBWA 3.5G宽带无线系列产品,并和中电华通合作,于2002年初在厦门率先实现了系统的成熟商用。同时,中兴通讯在潜心研究运营商需求的基础上,将ZXBWA 3.5G宽带无线系统和中兴通讯丰富的交换、接入、数据产品相结合,推出了“可运营的中兴宽带无线综合解决方案”,为运营商提供低成本、高质量、完善的综合接入方式和丰富多彩的业务运营模式。(中兴通讯)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