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被评为南通市工业经济50强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09 10:51: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通光集团被评为南通市2002年全市工业经济50强企业,张强董事长获“1999-2001年优秀企业思想政治工作者”称号,在4月15日的表彰大会上,董事长张强把这个荣誉归功于优秀的企业文化。 
    张强在简要回顾了通光集团的发展历程后指出,通光在过去的12年里出现或做出了奇迹般的业绩,根本原因是有一个好的企业文化。优良的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源泉。通光的企业文化是非常丰富的,在培育企业文化的过程中主要做了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着力培育企业的诚信度。诚信能推动企业的发展,在融通资金、开拓市场、争取客户中显得至关重要。企业要讲诚信,企业里的每一个员工也要讲诚信,一个合格的通光人首先必须是一个品行端正、德才兼备的人。二是着力提高员工的素质。通光集团经常开设培训课程,创造一些培训机会,让员工乐意学、努力学,在企业内部营造奋发向上、你追我赶、开拓创新的浓烈氛围。三是努力营造优良的企业环境。企业要持续发展,必须具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除了在体制、经营、科技等方面具有优势外,同时更要注重企业的思想、道德、文化等方面的建设,使企业拥有健康的体魄,健康的经营思想,能为发展提供精神保障。企业与人一样,从小要接受良好的教育,树立远大的理想,否则长大了成不了材,企业没有健康的价值观,也就没有了灵魂,也不会是一个永续发展的企业。通光追求的是与社会共同进步,并努力把企业办成健康的企业、社会推崇的企业。 
    海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顾华出席了表彰会。
关键字: 通光集团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通光集团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