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稳居中国DSL市场领头羊地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16 09:44:03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获得上海电信和浙江电信千万美元DSL扩容合同
5/16/2003,中国领先的宽带解决方案供应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公司今天宣布与浙江电信和上海电信签订DSL(数字用户线)合同。此次合作使得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中国宽带市场的领先地位,并继续推动中国宽带业务的发展。
    根据合同,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向浙江电信提供超过90,000线的DSL设备,包括ASAM 7300(高级业务接入管理)、Ominswitch设备、ATM7470和ATM7670等产品。此次DSL扩容覆盖6个地市:杭州、宁波、温州、金华、嘉兴和湖州。工程将于5月份完工。
    此外,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还将参与上海电信DSL扩容,帮助其拓展宽带业务。合同完成后,上海电信DSL网络容量将从现在的500,000线增加到近700,000线,满足上海市民日益增长的高速英特网接入业务的需求。
    上海电信总经理程锡元认为:“我们在DSL市场上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有紧密的合作关系。我们关心的不仅是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且还有高质量的服务,包括业务模式咨询等。” 
    此次两个扩容合将采用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宽带接入平台—上海贝尔阿尔卡特7300ASAM平台,并由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可升级的、多技术兼容的5523AWS元件管理系统负责管理。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副总裁(固定网络事业部-接入和数据)谢铁林说:“在中国,宽带是一种高速接入平台,它带领数百万人进入了新的信息时代。作为DSL市场领导者,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依托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全球的经验,开发出更好的解决方案来满足运营商以及终端用户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公司于1997年进入中国DSL宽带市场,是最早的DSL供应商。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成为中国排名第一的DSL供应商,市场份额超过40%。到目前为止,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在中国安装部署了200万线的DSL,超过最近的竞争对手2倍。 
    根据全球行业咨询公司Dell'Oro Group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02年,阿尔卡特累计供货占全球DSL市场的37.6%。到2002年底,阿尔卡特DSL供货量达2300万线,4倍于最近的竞争对手。
关键字: 上海贝尔 阿尔卡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