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永鼎开放式展览创新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0 10:54: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9/2003由中国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作为支持单位,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共同主办的“2003年中国国际通信技术展览会”于2003年4月23日至26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是上海今年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之一,展出面积达12000平方米。来自中国(含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国、意大利、日本、新加坡、英国和美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厂商参加展出,其中包括: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卫通、中国普天、大唐电信、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等中外知名的通信基础运营商和设备制造企业。个别国家还分别组成了国家展团参展。本次展会的展示内容涉及公共信息通信服务、网络信息通信服务;信息通信交换、传输、终端设备;网络产品及通信配套设备等。
江苏永鼎本次参展面积为48平方米,以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永鼎光电子联合的形式参加展出。参展产品包括各型号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通信光缆、通信电缆,上海永鼎光电子生产的全套光电子器件。湖北永鼎生产的各类电力电缆也首次在永鼎的展示台上露面。此次永鼎参展样品的陈设与以往不同,全部采取全开放式陈列,参观者可直接触摸,仔细观察参展样品,这样不仅拉近了公司同客户间的距离,同时也激发了来访者咨询的欲望,使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向参观者更详细的介绍和宣传我们的公司和我们的产品。
在非典时期的一个展览,原想应当是人员稀少,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我们的展台前人头攒动很是热闹,与其他参展企业相比,我们的收获颇丰。特别是光电子产品市场,有几家单位提出了合作的意向。在此次盛会上,江苏永鼎的产品以其多而精吸引了众多业界精英,公司开放式的展台设计令人耳目一新。

关键字: 江苏永鼎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江苏永鼎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