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发起“防非”多媒体移动应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3 14:52:3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开放3G应用平台并提供研发基金,诚邀应用提供商参与开发相关应用
5/23/2003,中国领先的基础设施供应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公司今天宣布,全面开放其位于上海的“3G网络应用中心”应用平台,诚邀中国和亚太区的网络应用提供商共同开发多媒体移动医学类应用,为目前防非战争做出贡献。
    在目前SARS肆虐的严峻情况下,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把开发有利于对预防和治疗SARS的多媒体移动应用作为自己的头等大事。类似的应用包括移动远程医疗和远端体温跟踪等,对防非战役有很大的帮助。
    除此之外,阿尔卡特承诺将提供研发基金,为有志于开发相关应用的应用提供商提供支持和孵化条件。资金支持将通过“阿尔卡特创新技术基金”来运作,它是国内首个专门为中国原创电信技术提供直接投资的基金,总投资为1800万美元。
    作为中国第一个全面的,真实的端到端的2.5G/GPRS和3G/UMTS环境,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3G网络应用开发中心对于开发、测试和建立应用原型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场所。自去年6月,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正式推出开放了其在位于上海的3G网络应用开发中心以来,这是该中心已与一些重要的本地同的应用提供商如英斯克技术、WiderThan.com等开展了合作,将为中国和亚太地区的移动运营商提供最新的应用和服务方案。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总裁杨安卓说:“作为一家具有国际资源的中国公司,我们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抗击非典的战役中出一臂之力。我们将利用自己作为中国领先通信供应商的优势和阿尔卡特全球的资源,提供最新的通信技术,特别是在移动和多媒体领域,为中国政府抗击非典类疾病做出贡献。”
    阿尔卡特在华企业已向北京各大“非典”定点医院捐助了通信设备,保证医生、病人和他们的家人顺畅通信。
关键字: 阿尔卡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