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讯赢得北京通信10G环形网络建设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10 12:30: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Metropolis(R) ADM首次进驻北京城域网 卓越服务助力巩固市场领先地位
6/10/2003,日前,朗讯科技公司凭借其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卓越的客户服务,一举赢得北京通信公司的市郊10G环形光网络建设项目合同,总价值上千万美元。根据合同,朗讯将为北京通信公司部署Metropolis(R) ADM城域多业务传送平台、WaveStar(R) ADM 16/1多路复用传输系统、 Navis(R) Optical DNA光网络数据仓库、Navis(R) ONMS光网络管理系统以及WaveStar(R) ITM-SC综合传输管理-子网控制器,构建一个覆盖北京市郊的10G环形光网络。朗讯提供的光网络解决方案使北京通信公司能够大幅提升其郊区网络性能,并实现从传统语音网向多业务传输网的平滑演进。
    朗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戚道协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为北京通信公司提供业界领先的朗讯光网络设备和网管软件,帮助他们构建可扩展、可升级的环形光网络,从而满足其未来的业务发展需求,并提供网络演进所需的可靠性和容量。该项合同的签署充分巩固了朗讯与中国网通之间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并进一步提升了朗讯在北京城域网设备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此次合作是朗讯Metropolis(R) ADM城域多业务传送平台在北京城域网中的首次成功应用,该产品自去年年底面市以来,迅速在全球市场得以普及。Metropolis(R) ADM城域多业务传送平台是一种集成的SDH承载以太网城域接入复用器,能使运营商从现有的时分复用(TDM)网络迁移到数据感知分组网络。为光网络添加数据业务,可提高客户的创收潜力,并帮助他们提供种类繁多的新型以太网业务。Metropolis(R) ADM可与北京通信现有的网络基础设施无缝整合,从而避免了为开展新业务而进行的网络重复建设。该产品可将2Mb/s接入和交叉连接功能整合到10Gb/s应用中,从而帮助运营商节省资本支出。其耗能低、占地面积小等诸多特性,也可为北京通信公司充分节省运营成本。
    WaveStar(R) ADM 16/1产品作为朗讯面向SDH市场成功推出的光通信多路复用传输系统,在全球范围内的部署数量已超过25,000套。该产品通过将多个低速电信号及光信号复用为单一的2.5Gb/s信号,同时适用于局间、接入或地区应用。
    Navis(R) Optical DNA光网络数据仓库、Navis(R) ONMS光网络管理系统以及WaveStar(R) ITM-SC综合传输管理-子网控制器均为朗讯Navis(R)光网络管理解决方案的成员,构成该解决方案的系列软件产品可为光传输网提供综合、全面的管理解决方案。Navis(R)光网络管理解决方案允许运营商基于单一系统、通过多业务网络提供端到端服务,从而简化了管理操作。它也是朗讯开放、基于标准的网络与网元管理系统Navis(R) iOperations软件的一部分,能确保运营商更加便捷地将朗讯产品整合至其现有光网络。
关键字: 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