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光推出双窗口宽带1*4,4*4耦合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26 14:25: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深圳朗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光测试设备,光纤耦合器,光纤放大器等产品的中外合资高科技企业。自2000年成立以来,朗光公司在自主研发的专用设备和丰富技术储备的基础上,研发出了多项世界技术领先的新产品,并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  
    2003年上半年应国外著名大公司的需求,朗光公司利用自己独特的融熔拉锥技术开发了双窗口宽带1*4,4*4耦合器,该产品的最大特点就是体积小巧,封装尺寸小于φ4.0mm×75mm,远远小于一般公司用模块安装的尺寸。特别适用于要求小尺寸耦合器的场合。
    该产品同时还具有还有附加损耗低,均匀性好, 环境稳定性好等优点。具体指标为工作波长是1310nm和1550nm双窗口,工作带宽为±40nm,附加损耗<0.25dB,插入损耗<7.0dB,PDL<0.15dB,均匀性<1.0dB。可以广泛应用于光测试设备及各类光纤通信系统上。
关键字: 耦合器 朗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耦合器 朗光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