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讯赢得新西兰电信1亿美元网管大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27 11:27: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率先部署大洋州商用CDMA 1X网络 全球首例设备厂商承包网络管理服务
    6/25/2003,朗讯科技公司日前与新西兰电信公司签署了价值1亿美元的协议,为这一全球性的网络供应商管理其027 CDMA移动网络。该协议为期五年,是全世界移动网络运营商中涉及范围最广的管理服务协议之一,也是电信运营商首次将网络管理服务外包给设备厂商。
    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茉莉山的朗讯科技公司通过其朗讯全球服务部(LWS),负责新西兰电信公司027 CDMA网络的规划、设计、部署、支持以及全面管理。18个月以前,朗讯曾经为该公司建设并部署这些CDMA网络。这是大洋州首个商用CDMA 1X无线网络。
    新西兰电信公司网络投资部总经理Stephen Crombie表示:"与朗讯这样的全球通信领袖签署该协议,意味着我们的CDMA网络用户将迅速得益于更多的世界级新业务。"
    Crombie先生继而补充道:"从全球范围来看,电信公司都希望降低成本,致力于核心业务,为用户快速提供顶级新业务。我们与朗讯所签的协议能够帮助我们达到这些目的。朗讯拥有最前沿的技术,从而必将使我们的用户享受最新的、高质量的服务。大约50名电信员工将调任朗讯就职,他们将成为朗讯这一行业领袖的一分子,从而获益匪浅。"
    朗讯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公司首席执行官Bart Vogel表示:"我们与新西兰电信公司签署的协议意味着合作双方的关系更进一步。新西兰电信过去十分信任我们能够成功地为其部署CDMA移动网络,现在也十分信任我们能够为其网络运营施以良好的管理。"
    LWS管理业务部副总裁Joseph Bova表示:"朗讯与新西兰电信签署的协议在当前快速增长的管理服务市场中堪称典范。现在,新西兰电信作为一家网络性能全球领先的运营商,能够借助一种确保网络可靠性并降低成本的全新商业模式,专注于其核心商务活动,从而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管理服务外包是新西兰电信的绝佳契机,因为朗讯在管理、运营、设计全球最复杂的网络方面具备广泛深入的知识与经验,并拥有贝尔实验室这一业界首要的科技创新引擎作为其强大后盾。
    朗讯全球服务部(LWS)面向电信运营商,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的服务机构之一,拥有约12,000名工程师、技术人员以及咨询人员,旨在帮助运营商客户部署、管理并优化他们的网络。LWS还为世界上最大的通信与服务供应商提供网络。
关键字: 朗讯 新西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